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mobile01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才推案半年就蓋不下去…爛尾樓連「新天龍國」竹北都出現!專家教如何買預售:這款建商千萬別碰

《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上路後,政府打炒房的力道明顯加重,加上營建業工資、物料雙漲,讓不少建商叫苦連天,台灣出現建商突喊卡的「爛尾樓」現象。有一民眾在《Mobile01》房產論壇上表示,住家附近「原本建商帆布都掛了,廣告出來了」,但才經過半年,建商就突然表示成本太高「乾脆不要蓋了。」更有其他人指出,連房價居高不下的「新天龍國」竹北市,目前也都有好幾個建案停著沒動工。

日期:2023-10-12

產業時事

總統府侍衛出訪專機走私香菸「再危險也要去超買」?網友烏龍爆料慘了!警方要查發文來源

總統蔡英文為期10天的「民主夥伴共榮之旅」圓滿結束,不過社群網站PTT、Mobile01卻有網友發文指涉總統府侍衛走私香菸一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周一(4/10)嚴正澄清,經查證並無文章所指涉情形發生,文章內容為刻意捏造的錯假訊息,呼籲各界切勿以訛傳訛、轉傳錯假訊息。

日期:2023-04-10

產業時事

宏碁跨界賣空氣清新機「售價僅Dyson一半以為會瘋搶」...如何從碰壁1千天,登日本熱銷榜賣到缺貨?

當一個品牌在筆電市場稱雄,就能將光環完美複製到其他產業嗎?宏碁進軍家電產業的這堂課,告訴你隔行如隔山的背後,其實是一場從零開始的硬仗。

日期:2023-03-17

職場生活

雨一直下,除濕機開整天、水倒3次「濕度降不下來」 內行人2絕招:乾爽到手指頭裂開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總是讓人覺得不舒服,因此多數人家中都會擺一台除濕機。不過一名網友表示,自家的除濕機24小時都開著,可是就算一天倒了3次水,室內濕度還是降不下來,如果遇到下雨天更慘,地板還會有「返潮」現象,讓他超級頭痛。(原文刊載於2022/1/23,更新時間為2022/10/16)

日期:2022-10-16

職場生活

選對平台發揮影響力 社群媒體新勢力

根據最新的網路使用調查,台灣網路使用者人數已有2,172萬人,高達九成人口。台灣人每日使用網路的時間高達8小時,比全球平均的6小時58分,多出了1小時。進一步調查使用行為,每日平均花費2小時4分鐘在使用社群平台,主要動機為與親友保持聯繫、打發空閒時間、看看大家都在談論些什麼、搜尋內容與閱讀新聞時事等。隨著社群網路蓬勃發展,衍生出各種類型的社群媒體,加上台灣人高度使用社群平台互動,使得社群媒體經營成為企業行銷產品與服務不可或缺的工具。

日期:2022-09-29

產業時事

現行法令已能「打假」 設專責機構不如委託民間 NCC推《數位中介服務法》 難有實質效益

編按: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修訂《數位中介服務法》,週四(8/18)舉行第3場公開說明會,擬納管網路平台違法或假訊息。對於法規執行細節,知名線上平台均提出實務上難行之處。昨天第3場公開說明會,受邀業者包含網路家庭、樂天、Mobile01、台灣微軟、巴哈姆特、台灣亞馬遜、雅虎、LINE TAIWAN、Dcard、PTT(批踢踢實業坊)、蝦皮台灣等公司,其中,PTT直言,NCC法令模糊不清,不想管就不管,但想管就「個案認定」,一旦法案通過「等於逼PTT關站」。Dcard也表示,NCC說必要時就個案管理,會讓人無所適從;LINE則是認為,若政府要管理所有一對一對話,還要加註警語和限制,涉及言論管制及憲法的機密保障等原則。(原文刊載於2022/7/13,更新時間為2022/8/19)

日期:2022-08-19

職場生活

2/28前快備份!LINE「這功能」停用訊息全消失、僅2類能轉移…網哀「很好用幹嘛停」

LINE官方推出一款精簡化的「LINE Lite」App,主打僅保留聊天模式,拿掉許多Line額外功能,其中最重要功能為「讓用戶可同時使用2個裝置登入同個帳號」,相當便利;不過,近日卻傳出LINE Lite將要停用了。

日期:2022-01-30

職場生活

欠卡債5個月遭銀行祭「恐怖追殺令」!卡奴崩潰求救 他嘆:一次把收入、人生全透支

提到理財,不少人會直接聯想到投資、儲蓄,但最基本的一點其實是「控制開銷」,倘若月月透支自己的薪水,甚至讓自己的資產變負的,那麼「沒有財又如何理」?近日有一網友上網求救,稱自己已欠了「卡債」5個月,讓銀行不得不使出最終手段催繳,且會影響到自己的信用;對此,不少人認為,沒節制的開銷最容易釀禍!

日期:2021-12-04

投資理財

一次10萬刷下去、只繳「最低額度」!反正股票有賺、慢慢還就好…真這樣做,只會越還不起

信用卡分期付款的選擇,讓民眾消費之餘也能夠減少還款壓力,不過有民眾近期因為刷卡支付10萬元的鉅額開銷,只想先付信用卡「最低應繳金額」,讓其他網友看了急喊「千萬不要」!

日期:2021-12-02

投資理財

高雄新建案公設比好高?很多36%起跳! 網:花1000萬近360萬都在買公設

買房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好不容易存了一筆錢可以買房,卻發現很多建案的公設比都很高!有網友表示,近期在高雄看房子,發現公設比很多都至少36%起跳。他心寒表示,假設一間1000萬的房子,則會有360萬都花在買公設。

日期: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