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motel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MOTEL的6大禁忌 櫃台員工爆:別用毛巾擦私處 你永遠不知它們經歷過什麼

旅遊或工作出差,不免都需要在外過夜住宿,通常會選擇摩鐵(MOTEL)、飯店、民宿、商旅。近日,有名女網友分享,表示自己身為摩鐵的櫃檯人員,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整理出住宿6大禁忌;引起許多人熱議。

日期:2021-01-26

投資理財

他賣房子想說圖方便,把備用鑰匙給房仲... 未料開門驚見陌生男女「滾床單」

33歲的小茶,最近因為結婚後確定要跟隨老公搬到桃園,所以決定要把婚前,台北買的小套房給賣掉。不過,這陣子在簽委託的步驟上,她倒是碰到了一個令人猶豫的問題:房仲跟自己要鑰匙,到底該給還是不給?

日期:2019-04-16

職場生活

《新聞分析》好樂迪、錢櫃能否順利成婚 這件事成關鍵

KTV業者好樂迪(9943)、錢櫃(8359)結親尋求合併已糾纏長達16年,事隔上次遭公平會駁回12年後,為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營運效率、擴大營運規模以增強競爭力,雙方宣布再啟合併計畫,擬由錢櫃完全收購好樂迪,並在228連假前送件公平會三度叩關。

日期:2019-02-23

職場生活

台裔小子闖矽谷 24歲創三公司

全球一片瘋新創的氣氛下,你也有創業夢嗎?殘酷的是,新創多、陣亡也多,陳兆慶這一路卻安然在高峰離開、高價出手,年紀輕輕已實現三個創業夢。

日期:2016-07-07

投資理財

摩鐵富二代紀安家 百億身家起底

日前驚爆積欠巨額賭債的摩鐵大亨紀安家,出身台中紀氏汽車旅館集團第二代,《今周刊》調查,紀氏家族早年靠碾米廠發跡,更是坐擁百億元的台中七期大地主,他們能度過「富不過三代」的魔咒嗎?

日期:2015-05-28

職場生活

這事兒大嘍

「治大國如烹小鮮」,很多細節都要考慮,稍有一點點改變,都會大大影響人民的生活。

日期:2012-06-14

職場生活

「台灣摩鐵教父」的早晨比夜晚美麗

晚上九點,都會人的夜生活才要開始,「薇閣精品旅館」董事長許調謀卻正準備就寢;凌晨三點,在多數人好夢正酣之際,他已經起床工作!身為「台灣摩鐵教父」,許調謀不知幫多少人創造了燦爛的夜生活,但有趣的是,他自己卻是極端早睡早起的「早鳥一族」。

日期:2011-07-21

投資理財

台中七期解凍 中科上演大復活

歷經金融海嘯的震撼教育,台中建商對房市看法務實許多,今年九二八檔期新推個案並不多;不過不是猛龍不過江,幾大指標大案來勢洶洶,幾乎是一公開、甚至在潛銷期就造成轟動。專家預期最慢到明年首季,市場信心就可望恢復。

日期:2009-10-01

產業時事

大直「戀愛特區」 業者短兵相接

素有台北市豪華汽車旅館一級戰區之稱的大直大彎段重劃區,近來加入了薇閣、沐蘭等知名業者,使競爭更加白熱化,而最早在此插旗的台北戀館卻悄悄換了主人,同時導入新品牌「和璞」轉攻商務客層。

日期:2009-05-07

品味人生

看不到才稀奇

唱搖滾的「花兒」樂團來台最想看的,也正是「大悶鍋」,原因很簡單,對岸看不到、稀奇。

日期:200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