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power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Power錕最新狂語錄》爽永遠有號召力! 「不要害怕」只是謊言,你如果相信就「穩死!」

「生命的亮麗,被恐懼界定。越恐懼,越亮麗!」9月26日,有台大最狂教授稱號的李錫錕(暱稱Power錕、錕P)出席知名國際人才育成及企業策略規畫機構、以熙國際「國際菁英學院」(EGM)名人講堂,他首次以「恐懼的力量」為題,向現場約50位企業家分享如何透過經營恐懼,放大成功的心法。

日期:2020-09-28

產業時事

李錫錕粉絲團事件 K律師怎麼看?

台大政治系網紅教授李錫錕日前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不過,有網友發現過去讓他一炮而紅的臉書粉絲專頁「Power錕的紙牌屋」已經停止運作,改創新的粉絲團「李錫錕 POWER 台北」,但粉絲人數從過去的70萬,剩下2000人。據透露,經營臉書專頁的人都曾是李錫錕學生,但應粉絲團越做越大,最後竟為錢分手。原小編指出,「Power錕的紙牌屋」粉絲專頁,一開始就是由原小編團隊自行發起成立,並徵詢李錫錕是否願意授權上課影片進行剪輯,李明確表示其影片為公共財,任何剪輯播送均無問題。

日期:2018-07-10

產業時事

70萬粉絲頁消失 李錫錕傳欠小編60萬

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李錫錕,原有70萬粉絲的粉絲專頁「李錫錕 Power 錕」,突然神秘消失,驚傳李錫錕未付60萬元的工作經費,且原小編團隊與李錫錕早已在5月31日停止合作。對此,李錫錕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要求60萬的經費細目,對方不給,且原小編團隊將原粉絲頁開價960萬要他買下。

日期:2018-07-09

產業時事

柯P最強敵手?李錫錕:一定參選到底

年過七十的台大教授李錫錕,原本只是小有名氣的狂師。但因Power錕語錄迅速在社群爆紅,「台灣的問題是土包子治國」、「一個傑出的領導者,首先必須要讓人敬畏。但這個敬畏並不是害怕毒蛇猛獸的那種…」,網路討論度直逼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去年下半年以來,有傳聞他將代表國民黨與柯P對決,卻始終未獲正面回應。據了解,李錫錕本週日(3/25)將在Power感謝祭的千人活動上,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

日期:2018-03-22

產業時事

「非典型老藍男」李錫錕:台灣只要擺脫奴性 就能對抗霸權

李錫錕(Power錕)上起課來就像一般的老教授,寫滿整個黑板的板書,塗塗抹抹成一片灰白,說話悠悠哉哉,但一講到對台灣社會的批判和使命感,便有如跳上競選造勢晚會的舞台。雖然上課時旁徵博引、偶有笑話點綴,但乍看實在不覺得「狂」在哪裡。

日期: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