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presentation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Yizhong Shopping District Over-the-top Delicacies Assemble!

Yizhong Shopping District is home to many popular delicacies. In recent years, “over-the-top" dishes of massive proportions have become all the rage.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I have a hot hand.” 不是指手很熱!

John向客戶做了一個簡報,簡報做得很精采,原本不滿的客戶也露出微笑。會後,他的外國同事對他說:"I've got to hand it to you, John. Your presentation was outstanding, and the clients were really impressed."同事講完,John就一直等著,等著同事要 ”hand” 什麼給他。等半天結果同事沒有交什麼東西給他呀?!"I've got to hand it to you." 不是要交什麼東西給你,而是一個大大的讚美。來看看hand的道地用法。

日期:2024-03-04

職場生活

Presentation英文簡報最常見的4個錯誤

今天來看幾個英文簡報中常見的錯誤。這些錯誤因為不大,所以我們常常沒有發現,這樣講原來是錯的。而發現這些錯誤的好處是,我們對文法規則會有一種全新的認識。

日期:2022-09-29

投資理財

實質資產當道 抓住每次經濟轉折帶來的機會

展望二○二二年,全球主要經濟體重啟步調延續,但隨之而來的通膨預期升溫,也讓市場擔憂,加上新冠變種病毒也為全球經濟走勢帶來變數。

日期:2022-01-06

職場生活

買過星巴克的人就知道!Brown bag是棕色紙袋,當成動詞意思是?

新冠期間James想避開午休人潮,所以每天自帶午餐到辦公室吃。只見他有時帶三明治、有時用電鍋蒸便當、有時又用悶燒罐燉飯,外籍同事Kevin好奇詢問:Do you brown-bag today?

日期:2021-09-03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10712籌碼精選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12

職場生活

“The presentation was tight!” 簡報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Vincent向國外老闆做了簡報,完成之後,老闆對他說:The presentation was tight!Tight? 是氣氛緊張嗎?其實這是稱讚。

日期:2020-09-11

競爭力

Say it Nicely好好說話 這樣「拒絕」不傷人

如何破冰、開啟small talk也許是個難關,但有時候「無法結束」也是一個難題。要怎麼樣從small talk中脫身才不會顯得失禮呢?對方想交換聯絡方式,但你不太想給時,只能期待對方讀懂你的「尷尬卻不失禮貌」的微笑嗎?趕快把以下金句收進口袋。

日期:2020-05-19

產業時事

「施耐德電機」聯手「宏于電機」推動能源管理數位轉型,升級台灣安全規範與國際接軌

隨著全球能源需求成長與轉型趨勢,各國相繼推出新能源政策,而安全、穩定、智慧的供電系統也是企業關注的重點之一。針對廠房設施維護與用電安全,法商施耐德電機攜手夥伴宏于電機,推動台灣能源管理數位轉型,研發符合歐盟國際規範之智能配電盤結合電力雲設計,提供台商即時監控、遠端調校和保護電驛等裝置,確保不間斷供電以及人員、設備的安全,同時將台灣配電盤標準與國際接軌,提升企業全球競爭力。

日期:2019-12-27

競爭力

Consider跟think有什麼差別?外商愛用的21個單字

Aggressive原意是有侵略性的、好鬥的,但在職場的衍伸則褒過於貶,說一位應徵者aggressive,通常是在說他積極進取、很有幹勁,當然,貶義也可能指一個人咄咄逼人。

日期:201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