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retrea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臺美跨世代意見領袖共同支持「青年創作國際網絡」

由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會發起Co-Creating Space Network (青年創作國際網絡),於24日邀集臺美跨世代意見領袖,舉辦線上啟動會議,同表支持推動,媒合空間提供者與創作者之國際網絡共同平台。一方面向臺灣海外僑民徵求創作空間,如戶外開放場域、室內工作坊,另一方面徵選臺灣青年創作家,如音樂、劇本、攝影、廚藝、繪畫、設計、裝置藝術…等各項人才。

日期:2022-06-24

產業時事

90歲張忠謀對答如流 網友揭「關鍵」:不然你以為台積電為何有今天的地位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在昨(16日)「APEC非正式領袖視訊會議」會後記者會時表示,自己在會中發表「公平取得疫苗」、「落實自由貿易」兩大重點,發言片段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就提問,「為何90歲的人腦袋還這麼清楚」。

日期:2021-07-17

競爭力

重簽合約,千萬不要叫老闆Please resign

Jane請外籍老闆在合約上簽名,老闆簽過名後,她發現日期錯了,請老闆重新簽一次,她說:“Would you please resign?”老闆眼睛瞪得好大。原來Jane以為簽名是sign,重簽就是resign,一時不察,resign其實是辭職,請老闆遞辭呈,天哪,這錯可犯得不小。

日期:2019-10-28

職場生活

向阿德勒學教養 爸媽不暴走

近幾年,台灣出版界熱門的話題之一,莫過於由《被討厭的勇氣》帶起的阿德勒心理學旋風,以及一波阿德勒研究熱。阿德勒是20世紀初期的奧地利心理學家,和佛洛伊德、榮格被譽為「心理學三巨頭」;他的理論是教育界運用最廣泛的心理學。教養方式千百種,父母不免困惑自己的方法到底有沒有效。阿德勒提出每個孩子心中有4個渴求(4C),只要掌握4C原則,就能培養出有歸屬感、有能力、有價值感、有勇氣的孩子。

日期:2018-07-03

產業時事

跟著瑜伽去旅行

養生與運動風氣盛行,瑜伽的熱潮也從未停歇,別以為這只是一項拗來折去的運動,越來越多旅宿空間藉由優美的自然環境,提供旅客戶外瑜伽的可能,也開啟了接觸自我的另一扇窗。

日期:2016-11-24

職場生活

養成正向思考習慣 生活事事更順心

「為何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事情都忙不完了,哪有時間休息?」負面思考幾乎是現代人的通病,心理醫師教大家利用「五R」修復自己的心靈,正向面對人生!

日期:201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