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seafood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Yizhong Shopping District Over-the-top Delicacies Assemble!

Yizhong Shopping District is home to many popular delicacies. In recent years, “over-the-top" dishes of massive proportions have become all the rage.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公司送「待10年清潔阿姨」23萬勞力士錶,背面刻姓名、員編…老闆1句原因惹淚:好感謝有你們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樂天餐飲集團」(Paradise Group),在年度晚宴上大手筆寵員工,據悉,在集團內任職滿10年的老員工,每人能獲贈一只價值達10,000新加坡幣(約23萬元新台幣)的勞力士(Rolex)手錶,而待滿8年的員工則可拿到5公克的金條,總計下來公司豪砸超過4千萬;創辦人兄弟表示,要藉此感謝老員工們對公司的貢獻。

日期:2023-07-07

職場生活

代客烹調鮮食鋪 牛排、披薩、義大利麵

面對市場琳琅滿目的大量食材,優劣不定的品質常讓人不知如何挑選。街區的小型肉品、海鮮食材鋪,除了幫客人做好第一關的品質篩選,合格才進貨上架,兼賣搭配調料、分享交流煮法之餘,更有專業主廚現場代客烹調,讓懶人只需要動一張嘴挑貨就能嘗美味。

日期:2022-11-09

職場生活

犯嘴饞、吃牛排

用一口不接瓦斯、不插電的西班牙「高科技」烤爐,烤一塊肉味香濃且帶煙火氣的焦脆肋眼,真是享受。

日期:2021-10-20

職場生活

刻在2020年的英文詞語

享譽全球的美國《時代雜誌》(Time),在2020年12月14日那一期的封面設計出了個奇招。雜誌以純白色為底,又粗又黑的「2020」橫亙其中,一個血紅色的大叉(╳)無情地刺穿劃過,衝擊了讀者的視覺。在淒寒悚然的封面下方,「THE WORST YEAR EVER」(史上最糟的一年)排成三行小字,全部大寫,分段強調,彷彿是年底發出的微弱之聲,字字怦然,節奏震撼。

日期:2021-01-28

職場生活

喝咖啡吃甜食害你胃食道逆流?專家:「三大元凶」少吃 大推10種食物甩胃酸

歡慶農曆年節,家家戶戶大魚大肉,不少人是從小年夜一路吃到春節的最後一天,除了各種年菜,年節少不了的也是各式各樣的零嘴,一口接一口情況下,除了胃部來不及消化,也容易導致胃食道逆流,也就是俗稱的「火燒心」,不僅會造成胸口灼熱不適,還可能引發慢性咳嗽、食道發炎。

日期:2021-01-14

競爭力

「這個起司鍋超~會牽絲!」英文怎麼說?描述食物別再只用 delicious !」

「那個起司鍋超會牽絲!」「漸層抹茶拿鐵好美,你有買到嗎?」想要描述美食,卻永遠只想得到 delicious 嗎?快把這些單字學起來!打卡 #hashtag 用英文才夠潮!

日期:2018-04-23

今選頻道

團圓夜 翻轉年菜

都說新年要有新氣象,滿桌年年雷同的團圓菜,是否也該換換口味?將台菜、街邊小食,融入西廚手法的再詮釋,是當下餐飲趨勢,我們邀請自美食新聖地洛杉磯返台、擅長當代美式料理的好萊塢大廚,把拍電影創意融入菜單的女當家,以及中西餐開弓的新科冠軍主廚,為《今周刊》讀者創作獨家新潮菜色,跟著三位點子王,一起翻轉年菜吧!

日期:2018-02-12

今選頻道

「因為恐懼,讓我選擇投靠宗教」一個精神科診間的真實故事

Seafood妙禪話題持續發酵,從診間觀察來看,可能因為時代不穩,Seafood其實很多,平常人都遇得到,只是在其中不知道而已,呼籲民眾當心情不好,或是遇到不順心不知道該怎麼辦時,應優先看專業的醫師,以免受騙上當。

日期:2017-09-26

產業時事

為何Seafood信徒這麼多?精神科醫師:高知識份子易有集體迷思

Seafood議題持續延燒,「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因信眾募資兩台勞斯萊斯為代步車,引起社會熱議。媒體報導,雖被網友戲稱為Seafood,其門下弟子不少高級知識份子,包括知名醫院副院長、台灣最大律師事務所律師等,真的令人感到相當詫異。

日期: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