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sexy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成績盤點〉台南幫肯定「對他非常放心」數字會說話,羅智先接班十年超穩當

(今周刊1389)就像少掉賈伯斯的蘋果,在外界看來或許少了許多驚奇,但羅智先就像庫克,透過在管理層面不斷精進,帶領統一集團穩健向前。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台灣街上每3輛車就有1輛是和泰賣的!當年曾被勁敵輾壓,如何蛻變穩坐21年國內汽車銷售冠軍?

44歲那年蘇純興接下和泰總經理,13年過去,集團不僅營收翻倍,市值更是暴衝10倍。這段黃金成長期的成功背後,他歸功於50周年的一次重摔⋯⋯。

日期:2023-04-19

投資理財

存股助理心法與觀點︱虎年存股的「三鳥布局法」

在充滿不確定性與動盪的虎年,投資最高戰略指導原則就是以「確定」彌補「不確定」所帶來的疑慮、不安與風險。「三鳥」原則就是這種戰略的體現!

日期:2022-04-1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26期︱虎年存股投資的「三鬼」與「三鳥」(下)

在充滿不確定性與動盪的虎年,投資最高戰略指導原則就是以「確定」彌補「不確定」所帶來的疑慮、不安與風險。「三鳥」原則就是這種戰略的體現!

日期:2022-02-08

職場生活

中年後搭對色系,每種體態都有「勻稱美」!穿搭大師陳麗卿:5種態度讓女人內外皆美

編按:追求美麗是女人的天性,但形象管理顧問陳麗卿觀察到,台灣社會上普遍存在一種「美麗=膚淺」的氛圍,使5、6年級生的女性不自覺地產生「愛自己=罪惡」的潛意識來禁錮自己。從女人的外表就能看出她對自己的愛有多少?愛自己的人,在穿著上,會買穿起來舒適好看、並且發自內心快樂無比的衣服,這與打折或價位無關,美麗因為愛自己油然而生。

日期:2021-04-01

產業時事

張安平讓灰色台泥變綠了!原因竟與台大有關

4年前,張安平臨危上陣,成為台泥的新擔當。他重新塑造台灣第一家股票上市公司,以循環經濟取代規模生產,為這家走過75年歲月的老企業,找出投資新亮點。張安平為何能顛覆傳統產業思維,重新打造新台泥,原來,這背後有一段鮮為人知的故事…

日期:2021-02-20

財經時事

正視房間裡的大象 蔡明忠:企業創投一定要超前部署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出席2020台灣產業新創投資論壇,以「借力新創,台灣大轉型」為講題,提醒台灣企業主,即便企業營運仍在高峰,仍需超前部署新局,他也期待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帶領台灣大成為「十角獸」,以多方發展布局,打造企業永續經營環境。

日期:2020-11-03

職場生活

Not Sexy, but Make Sense

十年前的矽谷工作經驗,相當程度影響了我回台的創業歷程,今年我選擇來到西雅圖,透過與不同文化的團隊交流、分享觀點,收穫甚豐。

日期:2019-03-06

職場生活

台北發光全靠他 亞洲藝博會最強操盤手

活躍藝壇二十餘載的任天晉,將帶著香港經驗,明年一月搶進台灣舉辦藝術博覽會。打造最強大的參展陣容之餘,也為新手藏家設置容易入手的沙龍展區,讓「台北當代」還沒開展,就備受矚目。

日期:2018-11-21

職場生活

一個錯誤的行銷策略,讓滴滴順風車染上姦殺風波

中國最大叫車平台的「滴滴出行」(DiDi),近3個月來已接連發生兩起姦殺案件,中國民眾群起的輿論壓力,迫使滴滴出行相當引以為傲的「順風車」業務,無限期下線。除了客服部門與監管乘客安全問題,需得重新審視之外,一開始打出的「行銷策略」恐是壓倒順風車業務的最大禍首。

日期: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