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smul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現在很少人看書了...但用「IG小說」、「簡訊小說」 讓閱讀變得更有趣!

近年來,我們都不太看書了。不管在捷運、公車、餐廳,我們都更愛用「滑手機」來打發時間。書籍這個承載知識的媒介看來已經開始落寞,但是,閱讀這件事卻不會消失。因此,很多人就開始嘗試透過新的媒介,特別是手機,吸引現代人閱讀。

日期:2018-12-10

產業時事

音樂製作不用再透過唱片公司!這家線上卡拉OK公司媒合優秀詞曲創作者,讓3億粉絲為之瘋狂

Smule是一款可以讓你線上唱卡拉OK的音樂APP、全球超過3億用戶。2008年創立以來,Smule連續七年保持70%左右的成長。用戶只要有智慧型手機,都能隨時隨地直播歡唱並保存影像,同時享受媲美專輯MV的效果和剪輯工具,更厲害的是,還能跟全世界的陌生人或大牌明星即時互動。

日期:2018-08-07

職場生活

六大工作新趨勢 找到你的快樂天職

韓國首爾大學教授金蘭都不只聆聽年輕人的聲音,還走訪十國,找出最新的工作趨勢,希望大家知道「好工作」因人而異,每個人都應該認真思考,帶給自己快樂的天職是什麼。

日期:201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