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squar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幸福企業?澳洲鼎泰豐苛扣員工薪水、人工做假帳被抓,當地法院重罰8677萬:蓄意雇用外籍員工

台灣知名企業鼎泰豐在澳洲的公司及2名經理人,因涉嫌苛刻員工薪資、偽造工資紀錄等,共遭澳洲聯邦法院重罰澳幣409萬餘元(約新台幣8677萬元)。

日期:2024-04-12

產業時事

橋水、索羅斯、伍德青睞醫療股 費雪續押台積電 不只七巨頭 跟著「13F報告」找新風向

去年,在科技「七巨頭」的貢獻下,標普五○○指數全年收漲24.23%;而今年,隨著近期美國投資機構的「13F報告」出爐,可供投資人哪些布局方向?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七都地王出爐!桃園、台中地王18連霸,新竹縣市換人當...這區房價漲幅近4成居六都之冠

7都地王出爐!除新竹縣市地王寶座易主外,6大都會區地王全數衛冕成功,其中,桃園市與台中市都蟬聯18年,桃園市地王是「中正路商業區角地」、台中市地王是「新光三越中港店」。而新北市「板信雙子星總部大樓」15連霸,台北市「101大樓」與高雄市「高雄大遠百」連續11年坐穩地王寶座,台南市地王連續7年由「新光三越中山店」拿下。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通膨是什麼?通膨會重傷股市嗎?以古鑑今,投資人該如何布局?

《熊市啟示錄》藉由回顧和剖析美國股市百年來的四次大熊市——1921年、1932年、1949年和1982年,精準拆解了股市、債券市場、央行利率調控、大宗貨物價格、上市公司基本面,與宏觀經濟指標等各項數據,在龐大繁雜的市場資訊中化繁為簡、理繩索引,為讀者回答投資界的大哉問──我們到底進入熊市了嗎?

日期:2023-11-03

財經時事

台北窗景會議中心,款待式服務精神,客戶一試成主顧

智璽會議中心近捷運、好停車,屢屢成為來賓順利準時抵達,保持心情愉快的關鍵第一步。

日期:2023-08-14

產業時事

英王加冕全紀錄》第40位君主查爾斯三世登基,這場沿襲千年的古老儀式,你該知道的7個小秘密

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關注的英國皇室(British Royal Family),在周六(5/6)迎來盛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2022年9月8日去世後,查爾斯三世自那刻起就成為英國國王,而週六這天別具歷史意義的傳統儀式,也代表著王室正式對外宣布繼任者,英國迎接自1066年來第40位受加冕的君主。

日期:2023-05-06

產業時事

鑑往知來:1980年代銀行危機回顧 ——金融穩定為聯準會首要考量

美國三家區域銀行在一周內接連出事,與聯準會的暴力升息密切相關。1980年代也曾發生類似背景下的銀行連環倒閉事件,借鑑歷史,此次危機將如何收場?

日期:2023-04-12

投資理財

13F報告/金融巨鱷索羅斯大砍推特、ZOOM,轉進特斯拉!還有這些重創股票都被他鎖定

「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掌管的投資基金Soros Fund Management,2022年第四季(10-12月)逢低抄底特斯拉(Tesla Inc.)、加碼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GM)及加密貨幣概念股,同時拋售推特(Twitter)及雲端視訊會議技術服務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

日期:2023-02-14

職場生活

We’re square 千萬不要以為是「我們是正方形」

Jessica的外籍同事要休一次長長的年假,Jessica關心同事的案子交接得是否完整。同事回答她:“I’ll get everything squared away.”Jessica一聽更擔心,squared away,難道他把工作都丟下不管了嗎?別搞錯square away,可不是把事情拋下不管。今天來看看square,大家閱讀時常常看到,但口語上用得比較不順口的字。

日期:2023-02-13

職場生活

饗食天堂大直店2/28掰掰!限時20天「下午茶餐券」免費送,條件、公布日期一次看 收店原因曝光

受到大批饕客喜愛的「饗食天堂」大直店即將熄燈,官方在周二(2/8)晚間宣布,大直店將於2月28日結束營業,消息一曝光,讓許多老饕感到不捨,直呼「在大直用餐最舒服」。對此,饗食天堂特別舉辦抽獎活動告別大直店,《今周刊》帶大家一次了解抽「下午茶餐券」的資格條件、公布日期,以及為何「饗食天堂」大直店要收攤!

日期:2023-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