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traffi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手機沒流量了,請不要說I am out of traffic!

Maggie在海外出差,外籍主管打電話來的時候,她的網路流量快用完了,馬上要斷線,她急忙說:“I am out of traffic.”主管以為Maggie困在塞車中。就問她:“Are you stuck in a traffic jam?”怎麼會有這樣的誤解?今天來看看和手機應用相關的英文表達。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如果經濟景氣下滑,特斯拉不排除持續降價」,除了守住市占率,馬斯克還有什麼祕密武器?

新一集的不可能任務已經上演了,劇情很應景地加入人工智慧的實體(Entity),還有鄧恩讓車子自駕,自己則忙著指引伊森空降火車執行任務。美國特斯拉公司是最先推出汽車自駕,其股價這兩天的下跌,投資人對其下降的毛利率是過度反應了。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中颱軒嵐諾好嗆 日本八艘海巡艦全擠來台灣海峽避風! 為何颱風還「順便」戳破北京說法?

日本軍事訊息推特やんずJAPAN今(3)日凌晨發文指出,根據國際船舶動態信號AIS資料,日本海上保安廳(相當於我國海巡署)多達八艘的海上巡視船(巡邏艦),昨晚都擠到台灣海峽,躲避中颱軒嵐諾,而且比前一天的四艘多了一倍。巧合的是,去年此時璨樹颱風經過台灣附近,日本海上保安廳至少有五艘巡視船也移至台海避風。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傍晚在臉書貼文指出,「這個動作讓中國很緊張,連忙派了一艘巡視船來監視」。「躲避颱風這個理由合情合理,中國挑不出任何毛病,但卻有力地回擊了幾個月前中國提出的,台灣海峽不是國際水域的說法。」英國BBC報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6月14日回答媒體提問時表示,他中國對台灣海峽享有主權權利,「國際海洋法上根本沒有國際水域一說,有關國家聲稱台灣海峽是國際水域,意在為其操弄涉台問題、威脅中國主權安全製造借口,中方對此堅決反對。」(原文刊載於2021/9/12,更新時間為2022/9/3)

日期:2022-09-04

職場生活

Miss the traffic不是想念交通,Miss school不是懷念學校

Andy的外籍部屬向他提出申請,希望能調整上班時間,部屬問:"May I change working hours, so I can miss the traffic both ways?"Andy心想,想念交通,這是什麼理由啊!還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沒聽錯,是"miss the traffic",只是意思和他想的不一樣,不是「想念交通」。

日期:2022-03-11

產業時事

男版梅克爾領軍 新執政聯盟求同存異 紅綠燈政府 終結德16年中間偏右路線

德國意識形態迥異的三個政黨,組成聯合政府,透過縝密的談判簽署《施政協議書》,展現德式民主求同存異的超高技巧。

日期:2021-12-01

職場生活

香菜皮蛋豬血糕,網友眼中的「惡魔披薩」如何成為必勝客創新口味銷量Top1?幕後功臣是這個男人

台灣必勝客總經理梁家俊2019年上任後,讓1986年來台發展的必勝客33年首次新品上市不打電視廣告,光靠社群聲量自主推播就讓新品2週內完銷,除了扭轉只有節日想到必勝客的老問題,還讓珍珠、臭豆腐、豬血糕結合披薩,甚至東南亞分公司也仿效,讓創意披薩成為台灣之光。

日期:2021-08-12

職場生活

英語十大陷阱1:知識就是力量

讀者曾經有多少次掉進過下面的這些英語常見陷阱?更重要,要如何避免再次陷下去呢?請繼續往下看,來知道如何閃過險境,回歸正道!

日期:2021-01-08

職場生活

貿易戰、疫情夾擊,航運業卻殺出新血路

新冠肺炎重創今年全球經濟,但對個別產業的衝擊卻不一致,例如觀光、餐飲、零售等產業受到的影響非常大,但也有產業如線上遊戲、遠距通訊軟體、遠距醫療等順勢而起。比較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房地產,無論是房價或成交量都逆勢上揚,有人認為這是因為各國央行超級寬鬆的貨幣政策導致市場資金浮濫,造成房價不跌反升。另外一個比較特殊的產業是航運業,原本疫情加上美中貿易衝突,全球貿易量大幅萎縮,對航運業應該會產生嚴重衝擊,但因業者本身採取「縮艙策略」,造成下半年市場供不應求,全球主要海運業者的獲利反而增加。

日期:2020-10-23

競爭力

Ads Go Wild: Wildposting? 廣告宣傳太失控?相關英語詞彙

在大都會裡,公共空間常常張貼滿滿的廣告,有時甚至要把建築物也蓋過了!本篇文章帶領讀者學習街道上的廣告看板、電子看板等英文說法,搭配情境對話,一窺廣告瘋狂張貼的現象。

日期:2020-02-04

產業時事

科技巨頭的反壟斷危機,正是創業者的天賜良機

各國反壟斷執法機關要介入處理的,並不是龍頭企業「取得市場支配地位」這個「結果」,而是龍頭企業「有無透過不公平競爭手段」取得或維持市場支配地位的「過程」。

日期: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