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twelv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中國股市好難,投資ETF慘套牢!黑傑克:市場風格已變,買「大」不如買「小」

近年以來,市場上大中盤指數,如滬深300和中證500,呈現持續低迷的態勢。與之相反,小盤風格的指數卻展現出強勁的勢頭,其中以國證2000指數代表的小微盤指數,逐漸引起市場的重視。

日期:2023-08-14

投資理財

ETF 00891將除息,配息率3.5%,半導體漲多要不要趁機出場?法人:一張表看懂投資策略

在之前的專欄文章曾經提醒台北股市後續操作兩大重點:(1)利用5日乖離率反推加權指數反彈目標。(2)中國解封概念會是短期可以留意的題材。農曆春節過後,台北股市表現出色漲多跌少,近期也有許多ETF公布配息狀況,這篇文章從中信關鍵半導體ETF成分股的歷史本益比,解析半導體成分股的觀察重點。

日期:2023-02-13

投資理財

00878、00692、00850、00891...投資ESG怎麼買?6檔ETF大整理:從選股到配息比一比

這幾年在報章雜誌中不時出現ESG這個字詞!公司要進行ESG改造,投資人要選擇有通過ESG的公司來投資!感覺ESG開始全面進攻人類的社會!到底什麼是ESG呢?ESG有什麼樣的投資機會?

日期:2022-04-07

今選頻道

“We will wait for you at twelve o'clock”哪裡錯了?

我們常告訴學生,不要一直「背」單字,因為當你背單字、查字典的時候,重點會放在知道它的「字面意思」,而不去瞭解它真正含意。所以很容易就講出“We’ll wait for you at twelve o’clock.”(我們中午十二點等你來)這類的句子。

日期:2020-05-26

品味人生

中西飲食的情味和趣味

Every country places food at the centre of its culture. We both celebrate and commiserate with it, build relationships with it, and use it for fuel. It is such a central part of our lives that it often appears on television or in magazines and even makes it into movies as a major theme, both in the West and in Asia. Through these media outlets, we can see the love of food and dining out. Although there are similarities between the Orient's and Occident's dining experiences, there are also differences.

日期:2019-12-09

職場生活

Moleskine 收藏生命中的精采

用紙筆手寫所帶來的感動,是永遠無法被電腦打字所取代的。藉由品牌歷史長達兩世紀的Moleskine筆記本,找回每個生活中屬於自己的靈光乍現。

日期:201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