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very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影/「我是個最棒的台灣大使」!黃仁勳:台灣拯救了輝達…親曝當年「很窮」多虧張忠謀做這件事

輝達日前舉辦GTC大會,再度掀起全球AI旋風,今周刊專欄作家林宏文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是輝達創辦人黃仁勳在一場與矽谷台灣人餐會上的對話,內容特別提到是台灣拯救了輝達:「我是一位很棒的台灣大使」,認為台灣正處於新工業革命的中心位置。

日期:2024-03-2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Yizhong Shopping District Over-the-top Delicacies Assemble!

Yizhong Shopping District is home to many popular delicacies. In recent years, “over-the-top" dishes of massive proportions have become all the rage.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台灣是亞洲最自由社會「本身就是威脅」!美智庫:統一從來不受選民歡迎,北京想要的結果難實現

台灣總統大選備受國際關注,中國涉台官員在選前警告,這次大選將是「戰爭」與「和平」、「繁榮」與「衰退」的選擇。不過美國學者認為,中國無法容忍的其實是台灣的民主制度,但3位總統候選人皆不太可能偏離現行的外交政策。

日期:2024-01-12

職場生活

距離關台只剩幾小時,衛視告別:感謝您的收看!頻道洗牌由誰遞補?曾獻給世界「第一次」經典6作品

迪士尼集團今年6月宣布旗下11個頻道從2024年1月1日起退出台灣,其中包括民眾喜愛收看的國家地理頻道、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 Gold及STAR World。「Star Movies Gold & 衛視電影台」臉書粉專也在撤台最後一天(12/31)發文,感謝台灣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也讓不少民眾留言喊:「再見了,我的童年回憶」。其中,衛視中文台原本位於31頻道,1月起由韓國娛樂台替補,於部分有線電視系統31頻道上架播出;原本的衛視電影台,則由CATCHPLAY電影台承接。至於內部員工該何去何從?迪士尼6月時表示,將給予「優離優退」、「協助轉業」2方案處理,若員工對此皆不同意,只好依台灣法令來辦理。邁入100週年的迪士尼,創作了許多動畫作品,其中共有6個「第一次」獻給了全世界。(原文刊載於2023/06/15,更新時間為2023/12/31)

日期:2023-12-31

產業時事

「華為是強大的競爭對手!」黃仁勳語驚四座,美國防堵中國的小院高牆政策能否奏效?

輝達董事長黃仁勳最近很忙,除了要和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爭取晶片銷往中國大陸,還馬不停蹄飛往日、新、馬、越等國談合作。到新加坡訪問時,他還特別提及,華為是輝達在大陸的「強大競爭對手」。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侯友宜政策簡報拿葛來儀合照來用,她Tag國民黨「我沒支持你」要求下架…侯辦:只是示意圖

今周刊編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2/11公布國防外交政策,在簡報中放入與華府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印太計畫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的合照,葛來儀在社群平台X表示,請不要使用她的照片或陳述來暗示她支持侯友宜,直言「我沒有(支持他)。」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利貞表示,國防外交政策記者會相關文宣素材,選用侯友宜訪美行照片,僅為搭配外交政策之示意圖。若造成誤解,特別向葛來儀女士表達歉意。他們也已經立即調整,換下照片。李利貞也說,葛來儀是知名學者,提出很多針對台海局勢的觀察與評論,都能在國內引發討論,感謝她之前在侯友宜訪美期間一同參與智庫會議,提供很好的交流機會。

日期:2023-12-12

產業時事

「華為是非常難對付的對手」黃仁勳認對輝達威脅日增:我們依舊領先10年...持續開發陸版晶片

輝達(Nvidia Corp.)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將華為列為「非常難對付」(very formidable)的AI晶片競爭對手。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Work your socks off 不是要你脫下襪子工作

Steven的辦公室裡,趕工趕得人仰馬翻。他很擔心沒辦法如期完成,想和老闆爭取多一點時間,老闆說:We have to work our socks off to get it done on time.Steven覺得很疑惑,為什麼要脫掉襪子去工作?今天來看看幾個和sock相關、有趣的道地用法。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老外說Way to go,不是叫你走開!

Sandy跟外國同事說,公司對客戶的提案終於通過了。外籍同事的回應只有三個字,是:Way to go!什麼?他要離開了嗎?明明這麼令人興奮的消息,同事卻文不對題?Way to go不是要離開,而是大聲稱讚,今天一起來看看way這個字。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臉書、Youtube、抖音全納管!歐盟數位法上路 19家大型網路平台率先適用 違者罰全球營收6%

以重罰為後盾的歐盟數位服務法(Digital Services Act)自25日起,由19家被指定的大型網路平台及搜尋引擎企業率先適用。歐盟官員24日向媒體說明執法重點,包括處罰機制和向平台收取監管經費。歐洲聯盟(EU)領先全球推出監管網路內容平台的「數位服務法」在去年11月生效,今年4月25日將每月活躍用戶數逾4500萬的平台指定為「非常大型網路平台」(Very Large Online Platforms,VLOPs),並給予4個月緩衝期。

日期: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