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waiter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世界上賺到最多錢的從來都不是錢,而是眼光。金龍旅館實業董事長 汪俊宇 「Don’t make a living. Make a fortune.」的新投資學

每一個台商,在海外打拼,都有他的故事,在美國洛杉磯白手起家的汪俊宇,曾經窮到口袋只剩 $20 美元,差一點流落街頭,後來在餐館做 Waiter,同時從事仲介做旅館買賣而起家,並且多年來賣了不少不同大小的旅館及結交了不少的好朋友,其中不少的朋友是投資高手,在與他們多年的交手後,學到了如何用最少的錢及最少的力去投資旅館致富,在此想利用此小小的篇幅介紹一些方法。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斜槓畫家發明摩斯密碼 開啟通訊新時代

一八四四年五月二十四日,人像畫家摩斯利用自製的小型電報系統,為通訊新時代揭開序幕。摩斯的求學之路跨足多元領域,但他從不依所學專業定義自我,才能實現傑出的發明成就!

日期:2023-06-07

競爭力

出國時,在餐廳喊服務生「waiter」超失禮!台灣人常用的3種英文稱呼,容易激怒外國人

在歐美文化中,不會把職業當作稱呼,在的餐廳,很少直接叫服務員waiter或waitress,會顯得不太禮貌!

日期:2019-08-16

品味人生

侍酒師的天空

從一九九五年打破法義壟斷的田崎真也,到二○○八年破解性別魔咒的Antoine Petrus,侍酒師的天空,是越來越寬廣、越來越明亮了。

日期:200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