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waymo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特斯拉Cybertruck「暴力測試」,衝鋒槍打光子彈射不穿車門…為何馬斯克說這款車「自掘墳墓」

今周刊編按: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 社群平台X(原推特)宣布,電動皮卡Cybertruck完成了一場暴力測試,以衝鋒槍對著Cybertruck打光所有子彈,竟無1顆子彈穿透車門。事實上,此前特斯拉矽谷車主俱樂部也分享一段影片,顯示一輛在高速公路行駛Cybertruck,其中有一側的車門上留下數十個彈孔,依舊無法打穿車身。

日期:2023-10-22

產業時事

Uber勁敵再+1!「無人計程車」開放全天候收費 亂象多、搶運將飯碗...支持民眾:比有人開還安全

舊金山灣區位處人工智慧發展前沿,無人駕駛車輛滿街跑引領變革,但卻也衍生亂象。市府官員和科技業者對於「開放全天候收費服務」立場分歧,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將進行關鍵表決。

日期:2023-08-26

產業時事

特斯拉RoboTaxi再掀革命 ——兼論無線通訊廠詠業

特斯拉今年不同車型的起售價下調14%至28%,Q2毛利率卻僅比Q1下降1%,造車成本優化明顯。其透過降價提高銷量,並蒐集大量自駕數據以優化自駕車技術,正逐步高築產業競爭城牆。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Google母公司Alphabet財報三利多!首季優於預期、雲端業務獲利,再祭700億美元買庫藏股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周二(25 日)盤後公布第一季財報優於預期,作為公司的營收主力,搜尋業務成功克服經濟低迷的考驗,雲端業務也首度實現獲利,消息激勵盤後股價走高。

日期:2023-04-26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這7檔債券月月領息,最高殖利率達8%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14

產業時事

【AIoT的智慧未來】自駕新創歐特明,用 AIoT 之力攻入小鵬、鴻海 MIH

自動駕駛不只是 AI 與 IoT 相互結合一個非常重要的領域,也是一項離我們越來越近的科技;在台灣就有那麼一間坐落竹科的本土自駕車新創——歐特明(oToBrite)電子。

日期:2021-09-02

財經時事

步入戰國時代的電動車產業

19世紀,第一輛電池動力車問世,2021年,全球電動車銷售將突破300萬輛,百年以來,電池技術的持續演進,充電設施的加速滲透,電動車即將展開飛躍成長,駛向更快、更遠、更安全的未來。

日期:2021-04-16

產業時事

美國電動車市場潛力無窮

美國電動車市場原本即已相當火熱,不過2021年開始,將因新任總統拜登宣布全面更換政府現有車輛為電動車,以及大力推動相關基礎設施,而進入另一個新時代。

日期:2021-03-31

財經時事

Apple Car計畫生變 可能「棄硬轉軟」

外媒披露,蘋果日前結束與南韓現代汽車及起亞的會談之後,也終止與日本日產汽車(Nissan)接觸,使得Apple Car生產計畫出現變數。CNN引述分析師談話指出,Apple Car計畫可能「棄硬轉軟」,意即放棄原本的硬體造車計畫,改為以發展服務平台為主的軟體相關業務。

日期:2021-02-18

產業時事

「新五哥」跨電動車!百兆商機噴發,台灣的機會在哪裡?

電動車大勢崛起,提供台廠切入電動車供應鏈的無限想像空間,台廠從消費性、商用電子轉型至高毛利、高成長的電動車產業,宛如找到一條備受期待的成長曲線,包括鴻海、和碩、廣達、台達電、國巨在內的科技業者,都積極地企圖在電動車產業建立不可取代的戰略位置;究竟誰會成為「電動車五哥」?絕對是台灣市場探照的焦點。

日期: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