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ye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Yizhong Shopping District Over-the-top Delicacies Assemble!

Yizhong Shopping District is home to many popular delicacies. In recent years, “over-the-top" dishes of massive proportions have become all the rage.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台積電看今年是「健康的1年」!劉德音談退休:從4人小組長做到董座「我的榮幸」…法說重點一次看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在週四(1/18)舉行法說會,由於本場法說會是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在6月退休前主持的最後一場法說會,會上法人除了關注台積電的未來營運,也表達對劉德音的祝福。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真飛航模式!阿拉斯加航空機身破洞,這款手機「5000公尺高空」墜地,竟毫髮無傷還有44%電力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1/5自奧勒岡州波特蘭市飛往加州安大略,在1萬6千英呎(約4876公尺)高空,約冰箱大小的塞門(plug door)突然脫落,導致客艙瞬間失壓,幸好安全迫降,但有部分乘客物品、手機被吸出窗外。而有網友在社群平台X貼文表示,自己撿到從阿拉斯加航空當事飛機上掉落的iPhone手機,不但毫髮無傷,電池甚至還有44%將近一半的電力,似乎還能正常運作。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最大崩盤來了?美國舉債上飆「這危機」正在重演...《富爸爸》作者:你沒時間和命玩俄羅斯輪盤

正在外界看好美國經濟逐漸好轉之際,理財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卻持相反意見並示警投資人,其實美國2008年的次貸危機正在重演,甚至可能是史上最大崩盤的紅燈已經亮起。

日期:2023-12-12

產業時事

台灣旅行團124人出遊以色列 5千枚火箭突從天降!觀光變逃難躲飯店 外交部緊急回應

以色列今(10/7)日突然空襲警報大響,短短20分鐘內5000多枚火箭彈突然朝境內飛來,各地建築著火、爆炸聲不斷,多名以色列士兵已遭到處決,至少造成22死、300傷,以色列緊急宣布進入備戰狀態。據交通部觀光署表示,有5團共124人的台灣旅行團仍在當地觀光,趕緊逃躲飯店避難,外交部表示,目前駐處員眷及台灣旅以台僑或民眾均安,駐處將持續密切關注相關情勢發展。

日期:2023-10-07

職場生活

老外說Way to go,不是叫你走開!

Sandy跟外國同事說,公司對客戶的提案終於通過了。外籍同事的回應只有三個字,是:Way to go!什麼?他要離開了嗎?明明這麼令人興奮的消息,同事卻文不對題?Way to go不是要離開,而是大聲稱讚,今天一起來看看way這個字。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I’ll propose to you 向客戶「提案」,別搞成「求婚」了

Mark的公司打算向客戶Sherry提一個新的案子。開會中,大家商討誰來負責這個提案。Mark自告奮勇說:"I’ll propose to her."話一出口,一片靜默,Mark才發現講錯了,真糗。“I’ll propose to her.”不是「我來提計劃案給她」,而是「我要向她求婚」。當然大家還是懂,只是這種錯誤讓人尷尬罷了。今天就來看看propose這個字,怎麼用才對。

日期:2023-09-07

產業時事

宏碁一度漲停再創高 CEO陳俊聖喊「宏碁的勢要來了」...市值10年翻倍漲,他怎麼做到的?

今周刊編按:超微執行長蘇姿丰訪台備受矚目,相關供應鏈漲勢強勁,像是和碩、仁寶、英業達7/18一開盤便亮燈漲停,股價紛紛創高。不過令投資人關注的是,在蘇姿丰抵台前夕,PC品牌廠宏碁發布了旗下首款採用AMD架構的電競顯示卡新品,宣告與AMD的合作正式從PC跨向顯卡市場。蘇姿丰抵台當天,宏碁股價也在尾盤急拉至37.5元漲停,收在近11年來新高價,一舉推升宏碁市值來到1,143億元,同步寫下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加入宏碁以來的新高紀錄。宏碁(2353)股價週二早盤再度爆衝漲停、持續亮紅燈,雖然盤中一度下挫,但最後仍收在40.3元、漲幅7.47%。

日期:2023-07-18

產業時事

美國工資增長仍過熱、日本經濟悄然轉向…陶冬:聯準會下半年要升息幾次,自己也沒確定方案

美國就業數據和聯準會會議紀要連開兩槍,徹底終結市場對今年降息的預期。 非農就業的新增人數不如預期,但收入增加又高過預期,這基本確定了7月升息,並增強9月再加25點(1碼)的可能。

日期:2023-07-09

產業時事

火海中都尖叫聲…希臘2火車對撞驚悚影片曝光!至少32死85人傷,生還者:出軌瞬間像大地震

希臘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當地時間周三(3/1)清晨,兩輛火車在希臘北部靠近坦佩(Tempi)地區相撞,造成數節車廂出軌,目前已知至少32人死亡、85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相撞原因。

日期: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