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yoxi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新雙狗卡回饋現金改點數!88點換131元麥當勞餐「1點大於1元」…新光三越、全家、家樂福都能用

深受百萬持卡人喜愛的台新銀行@GoGo及FlyGo信用卡(簡稱雙狗卡)將於5月有新變革,過往主打即期現金回饋的雙狗卡,將改用點數回饋。除了分別祭出3.8%、5%的加碼回饋外,更結合生活金融生態圈Richart Life,提供平台串聯17萬商家與750萬客戶,預計今年發行1點至少等於1元的台新Point,推動每年全臺百億點數經濟。

日期:2024-02-20

產業時事

龍年開春震撼彈!繼裕隆斥資9.5億元入股LINE TAXI,和泰yoxi將結盟Uber...一張表比較兩方優勢

龍年開春震撼彈!繼裕隆集團旗下裕融斥資9.5億元入股筋斗雲聯網科技(LINE TAXI),和泰集團也將於年後宣布重大合作案,旗下和泰移動yoxi將結盟美商叫車平台Uber,強強聯手提供更完整的叫車服務。

日期:2024-02-14

職場生活

《賀瓏夜夜秀》惹出火,董事長博恩過往黑歷史也不少…他批「薩泰爾不像脫口秀,反像台版抖音」

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談論台灣大選引發爭議,不僅提到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還說「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影射民進黨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賀瓏夜夜秀》出自薩泰爾娛樂,公司成立於2018年7月,以董事長曾博恩主持的政治脫口秀《博恩夜夜秀》聞名,專攻批判型娛樂需求,目標是成為以諷刺脫口秀為核心的娛樂集團。目前薩泰爾娛樂團隊中,除了曾博恩擔任董事長暨內容長外,臺灣吧共同創辦人謝政豪擔任董事暨製作顧問,由月城南廣告執行長潘瑋翔擔任薩泰爾執行長。

日期:2024-01-27

產業時事

歧視律師陳俊翰「全網抵制」!17家贊助《賀瓏夜夜秀》他們急喊卡切割…這業者捐10萬挺身障

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談論台灣大選引發爭議,不僅提到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還說「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影射民進黨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由於王志安言詞引起反彈,包括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Albee,以及薩泰爾公司均對此表示歉意。贊助商也紛紛切割,包括曾經花錢上節目或打廣告的17個贊助商,都被網友點名,其中德國床墊品牌「Emma床墊」、叫平台車「yoxi」都表示,暫停所有和「賀瓏夜夜秀」的合作。至於台灣基進則表示,決定提告《賀瓏夜夜秀》和背後的薩泰爾娛樂公司,要求民事損害賠償。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喜迎四度上修預期的車市派對\和泰總經理 蘇純興

「現在來看,我們有機會挑戰全年十七萬輛,但即使維持年初的十六.三萬輛目標,已經超越二○二一年的歷史紀錄,是和泰史上新高。」說這句話的是和泰總經理蘇純興。二三年九月,YARiS CROSS輕休旅上市發表會上,他難掩再寫新紀錄的喜悅,也上修了全台車市的預估規模。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蘇純興找點子王串聯升級服務 十五天湧進五萬用戶 和泰當旅遊界IG 喚醒沉睡用戶

和泰今年九月正式對外公開的全新App「去趣」,短短十五天累計五萬會員,和泰再次用一個瘋狂的點子,為移動服務下了一個全新注解。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2年前拍板要做移動服務!裕隆、和泰對決搶當「小黃」龍頭,計程車500億商戰全面啟動

全台逾九萬名駕駛、上千萬名會員的計程車大戰,正一觸即發!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埋伏筆三百多天 過程力抗外資搶親 裕隆攻移動服務 LINE上搭舞台

裕隆集團投資LINE TAXI後,被視為正面對決和泰集團,也正式宣布投入打造全新的移動服務生態。這場投資案背後,不僅歷時一年半的談判,更一度差點遭攔胡!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用一輛國產輕油電車,揭新能源車藍圖!70年老大哥裕隆近年轉型策略一次看

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接任已經5個年頭,先是大動作打虧,再帶領團隊務實轉型,5年的期中考也將檢視,這場轉型的成果能否帶著裕隆老店,迎向下一個70年。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裕隆現增申購起跑,抽中賺近1.6萬!嚴陳莉蓮出手,裕融9.5億買Line Taxi尬和泰…

裕隆(2201)集團旗下子公司裕融企業(9941)董事會通過投資核准,將以現金增資方式投資觔斗雲聯網科技(Line Taxi ),計畫以約9.5億金額、取得50.7%股權,成為最大股東,外界也預期將影響目前線上叫車市場。調查市場上目前較多人使用的叫車APP,除了小黃業者個別推出的APP之外,還有Uber、Line Taxi 以及yoxi。另外,證交所公告,裕隆將辦理現金增資,每股承銷價68元,申購日期自6/19至6/21,在6/27抽籤。以週五(6/16)收盤價83.7元計,抽中可賺15700元,報酬率約23%。

日期:202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