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明明沒有任何感覺,腦中卻藏了顆不定時炸彈…」 醫師:有這些習慣的人要小心「腦動脈瘤」

「我都沒有任何病痛感覺,沒想到一檢查就發現這個問題,我竟然隨身攜帶了一顆不定時炸彈!」眼前這名婦人看著自己的腦血管磁振造影(MRI)影像一臉驚訝的說。

日期:2020-04-13

產業時事

喬治馬丁: 比起善惡,我在意權力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將迎來大結局,跌破眼鏡的劇情,其實也呼應作者喬治馬丁的寫作精神。兼具了少年得志與大器晚成,他一生波瀾不斷,也才有辦法在虛構的維斯特洛大陸,勾勒最真實的故事。

日期:2019-04-24

產業時事

一集成本新台幣4.6億元,沒廣告沒贊助商 《冰與火之歌》是怎麽賺錢的?

我是黑暗中的利劍,長城上的守衛。我是抵禦寒冷的烈焰,破曉時分的光線,喚醒眠者的號角,守護王國的堅盾。我將生命與榮耀獻給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守夜人誓詞今天,守夜人將開始他們最後的征程。

日期:2019-04-16

職場生活

2019片單出爐!盤點最受矚目12部電影,《驚奇隊長》《復仇者4》強檔接力、荷包都要哭啦

新的一年,許多強勢大作也紛紛釋出最新消息,皮克斯、夢工廠、漫威、DC等都帶著強片回歸,將在2019年重磅登場!

日期:2019-01-25

投資理財

凜冬將至,台股位階思考——兼論連接線廠萬泰科

從籌碼面觀察,台股融資餘額尚未打底,投資出擊須謹慎。外銷訂單也顯示,多數在中國生產,再出口至美國,中美貿易戰對台股衝擊大。

日期:2018-10-31

財經時事

HBO遭駭客入侵,《權力遊戲》未開播劇透流出

繼索尼、迪士尼、Netflix之後,HBO成為另一個駭客入侵受害者。《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報導,HBO 最夯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七季剛開播,就有駭客聲稱已竊取未播出內容,並把劇透洩漏在網路上。

日期:201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