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夢想之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她遇學業、感情、媽媽失智...躁鬱症發作 書中找到安定力量,開書店讓受傷靈魂再出發!

人來人往的台大溫州商圈巷弄裡,有一間結合餐廳和書店的複合式餐飲「書屋花甲x而立書店」,主打珍惜、尊重、陪伴及關懷,一樓是餐廳,地下室是書店,由地表最強里長方荷生的兒女方億傑、方億玲經營。而立書店並非指人三十而立,而是每個人一生中會經歷不少挫折,每一次跨過難關再站起來就是而立的過程。身為身心病友的方億玲,希望藉由這小空間,給予跌倒的人再次站起的勇氣。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韓流」遇「寒流」 娛樂產業巨頭大動作轉型升級 K-pop脫韓入美 跨DNA天團搶攻全球

席捲全球的韓國電影與K-pop在二○二三年遭遇逆風,正在試圖突圍。韓國影視娛樂產業的領袖,猶如上演真人版的《寄生上流》,選了一條極為艱辛的道路。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尹汝貞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曾拋下一切為愛定居美國,卻遭夫外遇背叛!她帶2子返韓拚搏再發光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93rd Academy Awards)今天登場,73歲韓國女星尹汝貞以家族移民半自傳電影《夢想之地》,抱回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她親赴美國參加頒獎典禮,從布萊德彼特手中接下小金人。現在的尹汝貞事業如日中天,其實她年輕時曾為愛奔走美國、離開演藝圈。

日期:2021-04-26

職場生活

萬神匯聚「2021臺灣文博會」 設計品牌、IP圖像授權亮點搶先曝光

一年一度的文創盛事「2021臺灣文博會」即將到來,每年的商展區匯聚設計品牌於「松山文創園區」、集結IP圖像授權於「花博爭艷館」,吸引上百家國內外買家齊聚,共創文創饗宴。目前共有近500家設計品牌與插畫圖像設計者參展,分別來自美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澳門及台灣等地,內容精彩可期,展期自4月21日至25日止,活動免費,歡迎民眾前來參觀。

日期:2021-03-22

今選頻道

最酷寫作班 藏身海盜商店織夢

二○○二年四月八日,作家艾格斯在舊金山成立了「826瓦倫西亞」辦公室,為搶救移民二代英語能力,他將辦公室改造成海盜商店,盼吸引孩子前來寫作,翻轉未來。

日期:2016-12-29

職場生活

沒錯,但是不一定對

記住,不要妄想追求一個不犯錯的人生,因為不敢犯錯,我們的人生會失去無限可能性;因為不敢犯錯,我們會和許多美好風景失之交臂;因為不敢犯錯,我們會遺憾少了很多精彩回憶;因為不敢犯錯,我們很難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因為不敢犯錯,我們一輩子都無法抵達夢想之地。

日期:2015-09-24

產業時事

台股夢想家(一)——方敏宗與阮正義

「Dream maker」是台灣企業獨步全球最需要的領頭羊,他不需具備創新能力,但一定要有市場開拓的霸氣。

日期:20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