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復仇者聯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3度拿下金球獎:謝老婆把我拉出舒適圈!過往吸毒竟靠起士漢堡救自己一命

今周刊編按: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周一(1/8)登場,全球票房賣出14.4億美元(約445億台幣)的《芭比》入圍9項大獎,票房9.53億美元(約295億元台幣)的《奧本海默》則是入圍8項。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獲得最佳男配角,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奪得導演獎,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出道18年終於首度稱帝,最佳原創配樂、戲劇類最佳影片大獎也由《奧本海默》拿下,橫掃5座獎項成為大贏家。這次是小勞勃道尼五度提名、三度奪獎。發表感言時表示,太太蘇珊·道尼(Susan Levin)是自己的「主要照顧者」,很感謝妻子把他從舒適區中拉出來,創造了一種藝術:「我是很需要感到安全的人」。

日期:2024-01-08

職場生活

男女老少都被它萌爆 迪士尼助通路搶占流量商機

眼球經濟時代,從超商、超市、量販店到藥妝通路,無不傾盡全力搶占消費者關注度,唯有讓消費者勾起走進店裡的慾望,才可能促成消費實績。迪士尼個性特色各異的人物角色設計圖稿,可針對不同通路的行銷需求與受眾做出品牌區隔,擁有豐富經驗的迪士尼在地團隊,還能建議通路授權商商品規劃以及一系列的行銷活動,共同打造話題話,搶攻粉絲廣大的商機。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迪士尼助攻授權商 立足台灣放眼海外商機

擁有豐富故事且多樣角色的迪士尼,除了深獲全球粉絲的喜愛外,海內外也與眾多授權廠商長期合作,如此綿密的全球授權商合作網路,分別使專注於進出口業務的授權商受益。對進口業務的授權商來說,能有豐富多樣且品質優異的海外產品可選擇,滿足國內消費者對於商品的獨特性與高品質追求,實現美好生活的想望。而針對欲開發出口業務的授權商而言,迪士尼橫跨全球的行銷網絡,亦大幅擴增銷售機會,進而降低授權商的開發成本,讓國內自行開發的優質商品快速行銷全球。迪士尼完整的全球進出口網絡成為國內重量級玩具進口商「麗嬰國際」與收藏性公仔領導品牌「野獸國」立足台灣、放眼海外商機的重要助力。

日期:2023-06-26

職場生活

2023福隆沙雕藝術季來了!迪士尼經典角色總動員 8米白雪公主是必拍焦點

福隆沙雕藝術季又來了!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從6月9日在福隆沙灘展開,一直到10月22日。今年沙雕季特別與華特迪士尼攜手,共計展出71座主題沙雕,迪士尼迷千萬別錯過!

日期:2023-06-08

產業時事

迪士尼第二季財報出爐!Disney+意外流失400萬訂閱戶,傳奇CEO艾格回鍋救得了米老鼠王國?

迪士尼於美國時間5月10日發布了2023年第二季財報,其營收與獲利皆符合華爾街預期,值得注意的是,隨著世界各國在宣布解封之後,接連帶動旅遊觀光復甦成長,讓迪士尼的主題樂園收入大幅增長,但串流媒體業務則是因為先前的漲價政策,讓Disney+流失了約400萬的訂戶,而其有線電視業務在營運上也面臨挑戰,造成盤後股價大跌超過4%。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善良不是一種選擇!世界怕的不是壞人,而是「笨好人」:不忍心罵他,他卻毀了你的人生

收到一封信是什麼感覺?不是帳單、廣告或通知之類的制式信,而可能是情書、家書,或是一個遠方朋友寄予的問候。對林育聖來說,與遠方的人成為信友,更是一種老派的浪漫。本書集52封讓人深深共鳴的信件主題,全新改寫。有時是鼓勵,有時是提醒,有時出出點子,有時僅僅是個剛好的陪伴。在倦怠灰心的時候,不妨翻開新的一頁,讓你的每一天,都能擁有多一個點亮自己的金句,多一點對於人生的期待。

日期:2023-05-05

產業時事

「鴻」色漸淡 「更能走自己的路」 從水泥斜槓面板 洪進揚翻轉群創實錄

「面板雙虎」之一群創去年獲利創新高,更催生出三家未來有機會挑戰資本市場的子公司,外資出身的董事長洪進揚,如何在短短幾年內改造成年營收三千億元、員工五萬的大公司?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比Netflix價格更殺!Disney+擬於11月登台,漫威總裁曝首見梁朝偉心情

全球線上串流影音龍頭Netflix要緊張了!Disney+今(8)天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將於11月12日登台,並公布每月月費270元,即可提供4部設備可同時線上觀賞;若以Netflix的收費來看,要供4部設備同時線上觀賞每月月費為390元。

日期:2021-10-08

職場生活

一隻粉紅小豬 讓三個老男孩揚名全世界

2019年8月23日,美國玩具巨頭「孩之寶」(Hasbro)與「佩佩豬」發行母公司eOne宣布,雙方達成40億美元收購協議,接手《佩佩豬》(Peppa Pig)所有智財權,其背後的創作故事,值得一看。

日期:2021-10-07

投資理財

在股市單打獨鬥,不如結交神隊友互通心法 投資者聯盟 分進合擊模式、看好股票池揭密

與其孤軍奮戰,不如找盟友組成團隊,大家教學相長、互相砥礪,發揮團隊精神,創造打敗大盤的亮眼績效,不論是退役操盤人組成的「專業級」聯盟,還是散戶自組績效年賺五成的投資團隊,從他們互補性的投資學習中,你也可以掌握成為股市贏家的升級技巧。

日期: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