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心的方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工作忙盲茫?安定心才能找出方向!儒釋道修養論壇3名家開講,為初心者解惑「提供心的方向」

現代人生活工作忙、盲、茫,在忙碌中盲目行在,在訊息混亂中,盲目跟從,在紛亂交錯中心茫無方。亂了的心只能隨波逐流,煩忙無志,人生無價。如何讓生命有價,人生有志,安定心才能找出方向。當下安定的心可以透過儒釋道的修養達到。中華本土社會科學會在本周日(3/10)將在台大集思會館國際會議廳,主辦儒釋道修養工夫論,本場為2024首度大型公開論壇,特邀3位儒釋道專家對談,對談主題:修養工夫論,讓有心修為卻不知如何入門的初心者解惑,提供心的方向。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在路上》為何讓小英在海邊下車?導演親解背後意義有多大:一切問題,台灣人都看在眼底

今周刊編按:民進黨日前釋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親自出演的5分鐘短片「在路上」,不少人討論,為什麼把小英總統放在台二線海邊下車?執導的羅景壬在臉書上以「為什麼把總統留在海邊」發文,詳述自己的想法,以下為臉書全文。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超高齡時代來臨,如何讓高年級尊嚴勞動 你別小看!銀色上班族

(今周刊1397)高齡化浪潮席捲台灣,距離2025年的超高齡社會,日子所剩不多。過去,社會、企業都視銀髮族為「被照顧者」,但有些正默默在職場付出的銀色上班族,正在證明,他們想、也能尊嚴勞動。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心的方向》《天天年輕》金牌作曲人陳揚病逝,享壽66歲…他打造出12首傳世名曲你一定聽過

爲周華健、張清芳創作出《心的方向》、《天天年輕》、《你喜歡我的歌嗎》等暢銷金曲的知名作曲家陳揚,週日(12/4)傳出病逝消息。陳揚近年因身體狀況不佳,住進深坑療養院,在11月初即因病過世,享壽66歲。音樂人馬世芳在臉書貼出哀悼訊息。

日期:2022-12-04

產業時事

全球電池荒》台泥擲百億搶市占、台塑組艦隊拼商機、鴻海也想大幹一場…一文讀懂三大咖超前部署

許多人都知道,整個台灣都在蓋晶圓廠,但你知道嗎?現在全台從北到南,也在搶建電池廠。電池,這個未來世代的新石油,已成為全球車廠與政府,搶拚自主化的戰略物資,孵了25年電池夢的台灣,正被捲入這場電池大戰。

日期:2022-02-23

今選頻道

[懶人包]熟齡旅遊 台灣[新北市]緩緩行,一日遊/二日遊,親山近海淘洗舒心

沒有熟齡旅行者喜歡在旅遊中趕路吧!愛在台灣緩緩行的獨旅或是閨蜜,以低碳旅遊不自駕最舒服。新北市一日遊和二日遊私房行程,牽起水湳洞山城美館基隆山山腳水路小旅行,山城食堂眺望十三層遺址享以五行套點。金瓜石沉浸黃金歲月,由淘金達人陳石城陳叔公帶路,在外九份溪淘洗驚奇,以山居一宿最緩慢舒心。平溪菁桐線是台灣三條鐵路支線,坐在司機旁最大框景處一路欣賞緜延美景,去尋台版尼加拉瀑布美稱的十分大瀑布。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今周刊》與施羅德投信合作「2019企業員工大調查」 近八成員工認為退休規劃「老闆有責」

除了升官加薪,員工最希望老闆多給什麼福利?根據《今周刊》與施羅德投信合作的「企業員工退休理財大調查」結果顯示,「 提供額外退休福利」以超過7成的超高認同度,成為員工認為企業主最該多多關心的方向。

日期:2019-08-14

品味人生

老謝:六福小公主站上起跑缐

六福小公主站上起跑缐。

日期:2018-06-10

產業時事

證所稅讓上櫃市場成主流

日期:2013-07-30

產業時事

全球經濟危機時刻

從來沒有一場選舉,會像6月17日的希臘國會選舉一樣,如此絕對的牽動世界金融安危、經濟榮枯。選舉的結果,恐將造成希臘正式破產,波及「大到不能倒」的西班牙、義大利,進而引發全球經濟核災。金融防火牆能不能阻斷銀行崩潰的火線?歐盟領導者能不能及時找到鞏固信心的方向?都是未來觀察重點。「每張選票都是關鍵!」這不是競選催票術語,而是攸關全球經濟生死的真實寫照。

日期: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