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身價千萬、房子好幾棟,他卻只騎生鏽腳踏車、提磨損皮箱...最可怕的是:有錢人比你還省

作者雷納‧齊特曼(Rainer Zitelmann)是歷史和社會學雙博士,曾任德國第三大出版社總編輯和世界報主編。(念兩個博士與他的致富無直接關係) 任職媒體期間,齊特曼曾對45位富豪做了一對一的深入訪談,這些人的凈資產最少在1,000萬至3,000萬歐元,最多則達幾十億歐元。光是採訪紀錄就多達1,740頁。 這份高達1,740頁的採訪,讓他發現:光靠上班領死薪水,你不會變有錢,錯誤的投資與投機,你也會很快從有錢到破產,至於創業,你得先累積一些東西…… 因此,多數人(你我)需要的起步是「死薪水的不投機致富金律」,才能變有錢之後一直保持有錢。 作者後來也從領死薪水的媒體人,轉進地產投資,還開了一家地產行銷傳播公司,實現財富自由。 這份詳實的財富研究調查,將告訴你:死薪水的致富基礎是,不動產和股票。

日期:2021-04-06

職場生活

The Power of Habit

我們的生活由習慣堆積而成,所以我們也可以說,習慣形塑了我們是什麼樣的人,那麼,反推回去,建立好的習慣,我們就能在不知不覺中變好。

日期:2020-12-18

職場生活

珍奶進軍日本20年後突然爆紅...用行為經濟學解讀「台灣手搖飲」日本狂熱神話

「出生於1990的妳,已經畢業7年。上班加班下班不斷的循環,來自上司、工作的壓力以及對未來不安的焦慮壓得妳喘不過氣。比起追隨上一代的腳步存錢買房,妳更重視當下的感受。因此,下班及放假時的一杯手搖飲料便是暫時拯救妳脫離一切苦難的綠洲。」

日期:2019-07-04

職場生活

你不是懶 只是沒找到勤快的方法

網上流傳過一個段子:拖延症、強迫症、選擇困難症,說到底就是懶、賤、窮。用流行的說法,他屬於名副其實的「懶癌晚期」。

日期:2018-05-11

職場生活

有錢人默默在做的睡前好習慣

睡前30分鐘決定你明天八小時的競爭力「國人睡前習慣大調查」顯示,有錢人不僅想的和你不一樣,連睡前習慣也和你不一樣,因為他們的晚上是用來超越競爭對手的!如果你睡前都在LINE、逛FB、看韓劇……,你不知道你的人生已經嚴重卡關。為什麼有錢人對時間的運用和我們不同,連夜晚都長的不一樣,背後的努力到底在哪裡?透視有錢人如何養成習慣,學習他們的方法,你也可以變有錢!

日期:2017-06-19

職場生活

有錢人默默在做的睡前好習慣

你,睡前都在做什麼?看電視、玩手機、逛FB……有一本暢銷書《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事實上,有錢人不僅僅想的和你不一樣,他們的睡前習慣也和你不一樣。

日期:2017-06-19

投資理財

股市高手 把一招變絕招的23個好習慣

美國杜克大學研究顯示,大多數人每天40%的活動受到習慣所制約,為什麼一開始只要養成一個好習慣,竟如骨牌般,推倒七個壞習慣,連帶衍生出五個好習慣,讓一位股市常敗客,在三年內獲利超過一千萬元?且看八位股市高手如何靠著投資好習慣扭轉財富乾坤。

日期:2015-02-04

職場生活

光說不練沒有用—5步驟養成睡前好習慣

1小時也好、30分鐘也行,即使15分鐘也罷,總之,若養成睡前好習慣,確實足以影響你的成功力與有錢力,而這股力量遠超過你的想像。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