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獨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圖輯》東奧開幕4大看點 盧彥勳、郭婞淳雙掌旗領台灣代表隊進場

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1年的東京奧運,於日本時間23日晚間8點(台灣時間晚間7點)正式開幕,雖然受疫情影響,現場僅有約950名VIP觀眾,但氣氛依舊熱鬧,進場選手也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為這場開幕式留下紀念。

日期:2021-07-23

投資理財

2021年可以再追買台積電嗎?其他族群有沒有表現機會?專家建議這樣操作

2020年台股是全球亮點之一,台積電撐起一片天。受新冠疫情影響,2020年全球經濟陷入衰退,然而,台灣防疫有成、疫情催生遠端應用商機,加上科技冷戰的轉單需求,台灣經濟成長率估計保有2.2%。

日期:2020-12-28

財經時事

最好的公司、股價跌最慘 謝金河:大立光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這兩天,我的朋友谷月涵說台股漲完了,漲滿了,若要繼續往上攻堅,必須要有國際資金,這話是對的!今年外資賣超台股已達6256億元,外資從來沒有出現過連續兩年大賣超,理論上,外資明年買超台股機率大。

日期:2020-12-17

產業時事

疫苗問世將「喚」醒2021經濟?老謝曝「原物料」的蠢動露出了蛛絲馬跡

2020已近尾聲,因為肺炎疫情罩住整年,大家都認為這是史上最差的年代,但年終疫苗問世,大家又對2021年充滿期待。

日期:2020-12-12

產業時事

前三季最強基金經理人的Q4操盤攻略

今年以來績效飆破二成、三成的贏家操盤手,在抓到全球股市V型反轉後,面對美國總統大選將近,股市波動將進一步加劇,如何找到逢低買進的絕佳時機?

日期:2020-10-07

競爭力

現代舞之母鄧肯 赤腳舞步下的自由詮釋

一八九八年三月二十四日,一名妙齡女子身穿薄紗、披頭散髮,在紐約舞出心中的藝術。她是伊莎朵拉.鄧肯,除了開創「現代舞」先河,更宣揚女權,為自由而活。

日期:2020-08-26

職場生活

未來不會是「想出來」的,是「做出來」的!

當你可以面對挫折、遇見挑戰,也許是另一種福氣!若不是這一踢,你怎麼知道自己能飛多高!

日期:2018-11-26

品味人生

友達微美館 探索「微觀」新視界

友達光電持續落實社會參與、回饋在地,響應「2018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透過先進顯示技術,打造結合科技與自然之美的「友達微美館」,此次策展的設計靈感來自顯微鏡下的植物奇幻形態,希望透過先進顯示技術,呈現花粉微觀之美,讓參觀民眾從中獲得感動和啟發。

日期:2018-10-26

今選頻道

瑪莎.葛蘭姆舞團首席 為世大運開場演出 簡珮如 從故鄉橆進攻頂之路

靠著勤奮嚴格的練習,簡珮如克服自己的社交障礙,在美國舞蹈界闖出名聲,成為瑪莎.葛蘭姆舞團的首席舞者,更被紐約舞評譽為大膽的變色龍;而現在最令她興奮的,就是能回台在世大運的舞台上表演。

日期:2017-06-22

職場生活

她沒病,她是跳舞天才

一九九七年六月十九日,《貓》在百老匯公演六一三八場,創當時記錄,然而編舞者小時曾被懷疑有學習障礙;一位蒐集標本的獵人沒上過大學卻領悟出物競天擇道理。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將前往何處?

日期: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