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甜蜜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積電爆158萬股交易天量!聯發科、廣達、緯創、長榮…盤點零股交易前10強

「護國神山」台積電受到通知設備供應商延後交貨消息影響,18日股價修正逾3%,跌落月線、半年線雙重關卡。不過,在台積電出現急跌走勢之下,再度觸動小資族「危機入市、低檔布局」操作心態,單日零股交易爆出逾158萬股大量,創近兩個月以來新高。

日期:2023-09-19

職場生活

柴契爾夫人、戈巴契夫都曾是座上賓!一窺隱身新竹山上、閩式建築之美的私人秘境

在新竹縣新埔鎮的九芎湖山上,有一座隱身山林的私人秘境,把江南庭園、閩式建築的樓台亭閣細緻規劃,一群人在27公頃的腹地上,用美景、古屋、珍饈、美酒,營造古今交錯的生活度假感。

日期:2023-05-25

投資理財

越南媳婦能繼承兒子遺產嗎?一張圖看外國人繼承2差異...老倆口血淚:原來辦理繼承有時是拖不得的

「這樣他們兩夫妻努力大半輩子的積蓄,不是就要分一半給那女人?」「你說人如果把孩子拉拔長大也就算了,人都跑了,哪有那麼便宜的事還可以回來分房子,老忠應該多去問幾個律師諮詢才對!」榕樹下,土地公廟前的石桌上,幾個棋友有一搭沒一搭的談起,今天沒到場的老忠。而七嘴八舌的主角,正是老忠家那個離家出走多年,找不到人的越南媳婦小阮。

日期:2023-05-17

職場生活

一鍋暖湯迎新春

農曆新年闔家歡,對全世界的華人而言,迎接這個一年一度的節日是重要大事。華人的足跡分散全球各地,雖然各自以不同的習俗迎新送舊,卻都不約而同地,會於年節時分端上一鍋暖湯,和親朋好友圍爐相聚。不管身在異地各鄉,喝上一口熟悉的湯品,就能感受到家鄉年節的喜慶。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夫妻吵架先開口就輸了?修杰楷、賈靜雯結婚7年 曝「煲愛」保鮮法:從不冷戰也不改變、遷就對方

女星賈靜雯擔任製作人兼女主角的影集《媽,別鬧了!》叫好叫座,劇中也透過母女3人呈現世代不同的感情觀。48歲的賈靜雯與修杰楷是演藝圈裡的「模範夫妻」,結婚7年依然甜甜蜜蜜,而修杰楷過去受訪坦言,夫妻倆也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雖然當下都會有情緒,不過他透露吵架後都是誰先主動向對方開口。對於如何讓幸福「永遠保鮮」,賈靜雯也曾分享3個愛情逆轉勝秘訣。(原文刊登於2022/1/28, 更新時間為2022/10/2)

日期:2022-10-02

職場生活

鄧麗君逝世26年了 盤點6首金曲追憶永遠的亞洲歌姬

今(8)日是「亞洲歌姬」鄧麗君逝世26周年,這幾天已經有不少歌迷到她長眠的金寶山「筠園」獻花,還有更多海外粉絲礙於疫情關係,改為線上獻花,汐止愛樂樂團也會到現場演奏,以「經典天籟 恆久溫柔」音樂會形式向鄧麗君致敬。鄧麗君生前唱過眾多跨時代、跨種族的經典歌曲,歌壇地位十分崇高,連資深音樂人李宗盛都封她為傳奇,為您整理6首代表作,回顧鄧麗君溫暖又細膩的好聲音。

日期:2021-05-08

職場生活

晚上7點到10點,你在做什麼?

不曉得日本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先生是否曾經說過這句話:「想知道一個人會有什麼成就,可以看他在晚上的時間做什麼。如果能夠善用晚上7點到10點鐘的人,他的成就將比一般人高出2倍。」某天在大學部課堂上,我引用這句話跟學生們分享,下課時、回家後,我略顯緊張,非常擔心松下幸之助先生沒有說過這句話。

日期:2021-04-28

職場生活

結婚27年,她47歲離開有錢渣夫,50歲另嫁豪門的婚姻啟示:最怕女人在愛情裡,活成寵物模樣

按「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的標準來說,她此時連豆腐渣都算不上,但依然放棄了外人都羨慕的富太太生活。就在眾人猜測她將孤獨終老的時候,50歲的她接受了身價47億的富商的追求,再次嫁入了豪門。

日期:2021-04-14

職場生活

單親媽失業竟想學股票取代上班...給女孩們的真心忠告:人生會怎麼過?妳有3次選擇機會

幾年前我參加姪子台大機械系的畢業典禮,有一位男教授給學生的祝勉之詞,大出我意料之外,他居然要即將鵬程萬里的學生將來一定要慎選伴侶,他說這會決定一生幸福的關鍵,甚至會影響到前途的成敗。

日期:2020-04-09

幸福熟齡

她出了喜歡的書、旅行夢幻國度...更創辦服飾店!路嘉怡:40歲後的我比20歲更自在,比30歲更快樂

從來沒想過,我會遇上這個數字,一個不注意,一覺睜眼醒來,我竟然已經四十?!

日期:202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