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聲林之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看運將爸默默做事 想表現一百分得要準備到兩百

編按:第58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藝人Lulu(黃路梓茵)以《綜藝大熱門》、《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受訪時表示,「很感恩,有節目可以主持都是很開心的事」。Lulu過去受訪時曾坦言,爸媽都會看自己的節目,其中媽媽是最嚴厲的觀眾,反觀爸爸則是她天字第一號腦粉,而Lulu也透露,從小不管做什麼,爸媽都很支持,即使演藝工作遇到挫折,也不會向家人說自己有多辛苦,「我爸我媽就覺得這是我自己選的,妳要得到大家給妳的掌聲、大家給妳肯定,本來就是要努力去換。」(原文刊載於2019/7/31,更新時間為2023/10/18)

日期:2023-10-18

財經時事

金鐘55》群雄爭霸!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5年創立以來,金鐘獎獎勵了無數優秀電視從業人員,究竟是誰能奪得視帝視后的寶座?以下為金鐘55得獎名單:

日期:2020-09-26

職場生活

夾縫中求生

時代在變,台灣的餐飲業體質也開始變化,生存愈來愈不容易。無論是傳統老店,或是年輕人喜歡的「餐酒館」,都要順應時代轉型,才能有活路。

日期:2020-08-05

職場生活

不要浪費好危機

被逼得無路可走,人就會想辦法突圍而生,這是不死鳥精神。電視台愈來愈難經營,但有人出奇制勝做出好內容,這是逆轉勝。

日期:2020-03-31

產業時事

只花1年時間闖進全球TOP10!為何中國手機品牌OPPO獨立出新品牌realme?

去年5月Android手機陣營添增生力軍,原任職OPPO海外拓展負責人李炳忠創立新興手機品牌realme,主打高性價比的平價手機,專攻年輕市場。

日期:2019-12-31

職場生活

2020台南不一樣,台南好Young

「2020台南不一樣,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國內外大咖藝人相繼接力演出!12/21(六) 18:30-22:00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準時開唱,一起熱情搖滾過聖誕!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金鐘入圍5項全槓龜 吳宗憲慶功吐怨氣「台灣對不起我」

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5日圓滿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這次以《小明星大跟班》、《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入圍5個獎項的吳宗憲,打破生涯及歷年紀錄,最後卻一個也沒得,他出席中視、中天聯合慶功宴時,也忍不住對其他節目嗆聲,「入圍的所有節目收視率,還不敵我一個」。

日期:2019-10-06

職場生活

與老媽徜徉在黃色笑話裡

黃色笑話很挑人講,有些人一講就顯得猥瑣,但從費玉清口中說出,一點都不髒。那晚在小哥的演唱會上,我和媽媽能並肩徜徉在黃色笑話裡,真要感謝費玉清!

日期:2019-05-22

職場生活

執行好點子 年紀從不是問題

新年伊始,正是檢視過去一年立下的志願是否圓滿達成,以及許下新年願望的時刻。《今周刊》特別邀請三位名人,分享他們的年度To-Do List。

日期:2019-02-13

職場生活

不一樣的眼神

在網路世界,權威解構、神佛解體、網紅起底,訴諸根本,還是回歸初心,因為夠真實,才能打動人心,「不完美」反而完美。

日期: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