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勃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58期︱麗豐KY轉投資評析—為了壯大本業的綿密布局

麗豐KY(4137)旗下兩家轉投資公司—永立榮生醫(6973-戰略新板)與普生(4117)近來在媒體版面頻頻曝光。我們趁此機會檢視麗豐KY的轉投資狀況。看似發散的轉投資其實均朝向單一個目標—壯大麗豐KY的產品線陣容與產品技術深度,為厚植本業進行超前部署。

日期:2023-07-28

職場生活

陰莖動脈阻塞五○%就可能發生勃起障礙 不舉應就醫 恐跟心臟病、糖尿病有關

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統計,四十歲以上的中壯年約四○%有勃起硬度不足困擾,五十歲以上則每兩人就有一人。勃起功能障礙不僅影響「性福」,還是心血管疾病風險上升的徵兆。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中國政策補貼很棒,人才卻被挖走,前璨圓董事長簡奉任:永立榮生醫不再重蹈覆轍!

明天(20日)即將登錄櫃買中心戰略新版的羊水幹細胞新藥廠永立榮生醫,創辦人兼董事長簡奉任過去是知名LED(發光二極體)燦圓光電董事長,他從電子業跨足生技業,是少數橫跨兩個產業的經營者,對於生技業與電子業的特色與經營,他有很深的感觸。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癌症真相系列》「攝護腺癌遲早成男性癌症第一名!」泌尿權威邱文祥:50歲後必做一件事

編按:據國健署109年癌症登記資料及衛生福利部111年死因統計顯示,前列腺(攝護腺)癌在台灣男性癌症中排名第五,死亡率則同樣位居第五位,長期觀察排名更有往前趨勢,近40年來台灣攝護腺癌發生率增加約70倍,死亡率則加約20倍,並好發於50歲以上男性。近年不少名人飽受攝護腺癌之苦,包括藝人余天、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衛教專家潘懷宗、以及作家李家同等;而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更在2021年因攝護腺癌惡化離世。攝護腺癌是個進展緩慢的癌症,早期沒有症狀,許多患者在發現攝護腺癌時,常常已經進入晚期,甚至轉移到骨頭、肺臟、肝臟、腎上腺等處,會出現骨頭轉移、內臟轉移的,屬於進展較快速、惡性度較高的高風險攝護腺癌。想要早期發現攝護腺癌,新光醫院董事、亞洲泌尿外科醫學會秘書長邱文祥表示,有一種很好的血液腫瘤標記「攝護腺特異抗原」(PSA),建議50歲以上男性每年固定抽血檢驗,當PSA異常升高,下一步就是要進行攝護腺切片,因為第一期攝護腺癌的10年存活率可達95%,如果早期發現,就不必擔心會死於攝護腺癌。(原文刊載於2021/3/10,更新時間為2023/7/4)

日期:2023-07-04

產業時事

多角經營》聘名廚、養熟客、育人才 他靠三箭升級在地餐飲 國城二代催生高雄唯二摘星餐廳

南台灣唯二的米其林星級餐廳Liberté、承Sho,其背後業主是國城建設第二代,且看他們是如何一步步翻轉過去被認為只追求CP值的高雄餐飲業?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空中計程車進入最後整備衝刺階段!陳盛山:航空產業下一個角力新戰場

在科技的進步,「時間」成為無數現代人越來越不願揮霍的資源之一,然而面對大都會地區日益增長的車輛與人口,交通壅塞早已司空見慣,如何解決此問題也成為全球各大城市關注的議題。而空中計程車(Airtaxi),將可望帶動交通邁向下一階段的關鍵。人口的快速成長,加上經濟與科技的蓬勃起飛,造就21世紀的整體演進遠高於各個世代,然而文明的提升,連帶造成人口擁擠、交通壅塞等問題大量產生。所幸在科技持續演進之下,許多過去存在於科幻片的各項工具已不再是幻想,也讓空中,成為人們解決交通壅塞與時間耗損的新選擇。最早的空中計程車(Air taxi)的概念,起源於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為加速小型飛機運輸系統(SATA)興起,解決全美數千個空閒機場的研究,意外促成計程車概念點對點的空中包機興盛,連帶使得「電動垂直起降飛機(eVTOL)」的概念於2009年登場,並吸引各大飛機製造商爭相投入研究,以及具有前瞻性的航空公司加入布局。

日期:2022-11-10

職場生活

前高雄長庚醫院副院長告訴你:為什麼小兒外科沒有小手術?

小兒外科沒有小手術?初次看到這題目,大家不免心裡打問號?我們開單側兒童腹股溝疝氣,有經驗的小兒外科醫師一般十五分鐘內就完成了,難道這不是小手術嗎?還有,割包皮或切除病人身上的小腫瘤,多能在不長的時間內完成,病人多數不必住院,為什麼筆者不認為它們是小手術?

日期:2022-06-24

職場生活

名醫教戰》攝護腺癌發生率排名遲早拿第一,泌尿權威:每年盯緊PSA,緩升最危險

59歲的《六人行》經典綠葉「阿甘」男演員罹患攝護腺癌過世,令許多人驚訝,其實國人罹攝護腺癌的人數並不少,衛福部今年公布最新2021年國人十大癌症死因最新統計排行,攝護腺癌名列第5,和前一年相比上升1名。攝護腺癌是男性獨有的癌症,在台灣的發生率和死亡率逐年上升,估計1年有1萬個攝護腺癌病例,且台灣近十年攝護腺癌死亡率增加7倍之多;在美國,攝護腺癌更早已躍居男性癌症死因之首。專家觀察趨勢和國際經驗,預測攝護腺癌遲早將成為台灣男性癌症發生率第一名。《今周刊》訪談泌尿科權威,教你如何揪出早期攝護腺癌,同時提醒,別輕忽攝護腺癌的致死率,60歲得就是高危險群,應該要盡早處理。

日期:2021-10-26

職場生活

權威觀點》主動篩檢 讓癌症不再是絕症 十大名醫親授 早期防癌教戰

只要理解危險因子,並依個人生活型態制定篩檢計畫,即使罹癌,康復的機率也遠比你想像得高。《今周刊》訪談台灣最常見的十大癌症權威名醫,教你如何在生活中降低風險,並及時阻止癌症發展。

日期:2021-02-24

職場生活

抽電子煙有多危險? 胸腔科醫師這麼說

「電子煙可幫助戒菸」、「電子煙是吸菸者減害的選擇」...真是如此嗎?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完全否決上述說法,他表示,傳統香煙已經被研究了一百年,才清楚瞭解它有這麼多危害;但電子煙現在才剛被世界研究幾年而已,就爆出一堆傷害的論文了...;他呼籲「癮君子」如果有決心要戒菸,就該尋求醫師的專業幫助,千萬不要有「抽電子煙替代紙菸就是戒菸成功的想法」,紙菸跟電子煙都不碰那才是真正的戒菸。

日期: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