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老字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老字號聲寶從餐飲門外漢當起,卻被疫情卡關…75歲掌門陳盛沺:沒個三五年怎成功?親揭生活服務全戰略

台灣家電大廠聲寶集團為何要代理日本連鎖餐飲品牌莞固和食(がんこ和食)來台?總裁陳盛沺接受《今周刊》專訪,揭聲寶未來轉型服務業策略。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矽谷直擊一場輝達開發者大會,揭AI未來3大亮點 黃仁勳的新霸圖

(今周刊1423)說起輝達,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GPU、飆漲的股價、還是生成式AI背後最重要的軍火庫?黃仁勳的野心,其實,比你想的多更多。《今周刊》遠赴矽谷直擊,帶讀者一窺黃仁勳的AI新霸圖。

日期:2024-03-2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閱讀零距離 「讀」樹一格 隱藏版書店大公開

在台中,除了圖書館和連鎖書店,其實還隱藏有各具特色的獨立書店,這些小角落擁有屬於自己的文青氛圍,為城市注入人文溫度。此外,還有7部行動圖書車主動將閱讀資源帶進學校和社區,成為一道行動的文學風景。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又能賺紅包!本週3檔股票抽籤「限時3天」,IC設計大廠、營建股...抽中這檔現賺近4萬

又有新股抽籤來送紅包了!本週有3檔抽籤股,包括愛山林(2540)、智原(3035)以及中裕(4147),若投資人幸運抽中智原,一張可賺近4萬。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65歲民進黨前民代周柏雅,轉戰澎湖縣社會處長!為何請他當「最資深的一級主管」?縣長親揭答案

65歲台北市議會前副議長、民進黨老字號民代周柏雅,2018年結束30年的議員生涯後,日前獲澎湖縣長陳光復延攬,3/14走馬上任澎湖縣政府社會處長,被地方視為「最資深的一級主管」。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台南溫體牛肉湯的起源

金門的養殖牛肉,有利用廢棄酒糟養牛的歷史背景,形成金門牛肉自成一格的特色。但即使有此利基,「金門牛肉」這塊招牌,仍遇到標示混亂與投機行銷的挑戰⋯⋯。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擁一六○家門市、年收逾三十億元 躋身全台前五大 賣藥也做長照 老牌藥局佑全強攻銀經濟

進入高齡化社會,連鎖藥局版圖持續擴張;挾著堅強股東陣容、旗下擁三大通路品牌,台灣老字號藥局品牌佑全將在三月下旬掛牌上櫃。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每月只能擠出1、2萬元來存股,高股息ETF該存0056還是00878?存股10年她給新手小資族的2建議

作者是一位文科出身的七年級平凡上班族,存股資歷10年。在股市投資的道路上,從昔日匆促上路的迷航小車,走過股市震盪,搖身一變,成為自帶GPS的領航車。在存股多年、小有所成之際,真心感受到存股是一項穩健且具有合理報酬的投資。專業門檻低、花費時間少,只須建立正確心態,簡單操作即可輕鬆上手,非常適合鎮日忙碌薪資有限的上班族。

日期:2024-03-07

職場生活

迪奧大師送給女人的快樂哲學

一九四七年二月十二日,迪奧推出第一個系列Corolle花冠,九十套創新設計驚豔世人。迪奧先生說,浪漫能帶給女人快樂,而快樂就是所有美麗的祕訣。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麻疹群聚案爆發,散布力強到「2小時空氣都還有病毒」!傳染途徑、症狀一次看,3族群快打疫苗

疾管署周三(2/28)公布今年首起麻疹群聚,是1名30多歲的醫護人員,於工作時接觸到2/19發布的本土個案確診,目前已匡列個案接觸者共306人。由於麻疹為第二類法定傳染病,傳染力極高,醫師黃軒就指出,目前最好的預防方法是接種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MMR),也提醒3大高風險族群,盡速施打疫苗。

日期: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