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一中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中商圈 浮誇美食大集合!

年輕人熱愛的潮流聖地一中商圈,擁有許多高人氣的排隊美食,近幾年,社群媒體蓬勃發展,以大份量吸睛的「浮誇系」料理成為拍照亮點,異軍突起廣受消費者喜愛,也成為口耳相傳的必吃名店。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東區尚武段社會住宅 下半年受理申請 比豪宅還好的「好宅」

「東區尚武段社會住宅」,是台中目前最大量體的社會住宅,建築樓層為地下4層、地上14層,共4大棟,2樓以上提供居住單元,共計800戶。是一座結合生活、工作、居住元素,並設有共同交流空間,為住戶打造優質有品味、人情味濃厚的居住環境,預計於2023下半年公告招租、受理申請。

日期:2023-06-02

競爭力

問問自己 我們想要的社會是什麼樣子?

尤努斯博士提醒「推動世界的不是專家,而是夢想家;問問自己,我們想要的社會?」

日期:2019-09-12

投資理財

犯了建商都會犯的錯!台中這商圈剛蓋好就沒落

台中一中商圈旁的「益民一中商圈」近來因被夾娃娃機店席捲,引發討論。媒體報導,原本益民商圈有機會與一中街抗衡,但因為業者「犯了全天下建商都會犯的錯」,導致商圈一蓋好就沒落,令人惋惜。

日期:2018-08-02

投資理財

中市一中街商圈 攤商月入百萬

台中市青少年票選最喜愛商圈第一名的一中街商圈,近年雖飽受租金高漲、高額轉讓金以及附近居民檢舉之苦,但活絡的商圈,仍然創造了一中豪大雞排、海盜飯糰等月賺數十萬至百萬元的創業英雄。

日期:200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