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一之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紅門互動—引領企業數位轉型,藉由數據的運用優化行銷成效

過往企業透過投放網路廣告,編制一大筆行銷費,卻像霧裡看花,無法掌握實際效益?找異業結盟合作,投入大筆行銷預算,卻也無法驗證行銷與銷售間的關聯?這就是傳統行銷面臨的首要問題。紅門互動執行長張元溢指出,企業要長久營運,需要精準掌握顧客行為,不再是單打獨鬥,必須要「圈對粉」。對企業而言除了維繫好舊客的活絡經營,與體質相應的企業建立行銷結盟,在資訊打通的基礎上,共享資源、互惠互利及導入新客,更是未來企業正在積極發展的新商業模式。

日期:2020-11-26

產業時事

以數位創新為驅動核心 緊握彎道超車升級契機

隨著疫情蔓延全球,原有的生產、消費、金融模式皆受到前所未有的影響,也引發對未來生活型態、消費行為與經濟模式的不同想像,為了協助產業及早因應調適,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舉辦《臺北疫情後經濟轉型論壇》,關注智慧支付與智慧零售所創造的新機會與新動能。

日期:2020-10-29

財經時事

柯文哲的經濟處方箋》「數位轉型」是中小企業生存戰略?前Google董事總經理、悠遊卡董事長教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出席北市府主辦的「臺北疫情後經濟轉型論壇」,他直言防疫、紓困、振興是國家戰略錯誤,應該是防疫、紓困、「轉型」。柯文哲表示,「振興券是完全沒有用的,如果不服氣的話,找一個有頭有臉的經濟學家來背書。」針對台灣中小企業如何促進數位轉型?論壇從新商務模式、智慧支付、零接觸經濟與新願景人才的培養等4大面向切入,邀請前Google董事總經理簡立峰、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遠傳電信副總經理李明憲、二代大學校長李紹唐等業者、專家,提出疫情後的轉型策略。

日期:2020-07-06

產業時事

為何全家這款鬆餅能年銷800萬袋?揭密從咖啡熱潮到麵包狂銷的經營心法

從未跨入工廠生產的全家便利超商,首度管理生產工廠「福比麵包」,不僅量產第2年就轉虧為盈,還帶動全家2019年麵包業績成長1成5,他們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0-06-17

產業時事

搶占休閒食品商機!Candy Poppy 攜手 SHOPLINE 開店平台 寫下二代創業+網路開店典範

在台灣20到35歲的休閒零食客層,近期的關鍵字就是「Candy Poppy」!它不但創新推出蜂蜜長崎蛋糕、麻辣十三香、戀夏芒果等多元口味,更與LINE FRIENDS、航海王跨界聯名合作,帶動人氣與買氣,在去(2019)年寫下2千萬營業佳績!

日期:2020-03-25

產業時事

沒客人、掉業績,租金還得照繳!觀光客佔7成的永康商圈,出「這招」度難關、助第一線醫護

全球觀光產業吹起寒風,連商圈也遭殃!受COVID-19(武漢肺炎) 影響,不分平假日總擠滿人潮的永康商圈,也出現人潮消退景象。向來集客力一流、店面空置率0%的永康商圈,如何撐過疫情衝擊這一難關?

日期:2020-03-20

產業時事

派台灣麵包師傅出國教客戶開店 銓麥烘焙機械站穩東協市場

東南亞是目前正火紅的新興市場之一,地理位置近,加上新南向政策的推動,許多台灣企業都想要在這些新興市場找到機會大展拳腳。其中,以製造烘焙機械為主的銓麥企業,創新以「助人完成展店夢想」為關鍵服務,成功拓展東南亞的外銷市場。

日期:2020-02-21

產業時事

老牌糕餅店一之軒 導入AI背後的智謀

烘焙名店一之軒跨入高科技產業,先後在門市導入Pepper機器人、AI結帳系統,創新舉動不只是刷存在感,而是老品牌在面臨市場激烈競爭下,為求生存的一頁奮鬥篇章。

日期:2019-10-30

幸福熟齡

六大退休型態 決定老後快樂的關鍵

美國心理學家南希.施洛斯伯格(Nancy K. Schlossberg)提醒,退休不是一個單純的「日期」,乃是一連串的「轉變」,攻頂或淪陷,關鍵在於是否預先做好「退休專案規畫」,並逐步「刻意練習」。

日期:2018-03-15

今選頻道

察言觀色》曾自以為貼心 但大客戶卻不領情 從穿搭透視個性 超業收服高端客群

「俐落短髮、打扮中性,這是劉珈君近年來的造形,與過去長髮飄逸富有女人味的亮麗裝扮截然不同,「對一些事業有成的男性客戶來說,他們的老婆會覺得我較專業、可信賴……。」亮麗裝扮截然不同,「對一些事業有成的男性客戶來說,他們的老婆會覺得我較專業、可信賴……。」

日期: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