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一之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虧更少還是賣更多?全家用科技解開「鮮食銷售」數學題

對超商店長來說,如何在「減少鮮食報廢損失」和「拉高營業額」兩端取得平衡,一直都是考驗。而全家便利商店藉由為「老工具」增加新能力,要協助解開這道多年來的難解習題。

日期:2019-05-22

財經時事

樂陞投保中心:樂陞未來恐剩四條路 賣掉手遊團隊 樂陞明年營收靠什麼?

樂陞科技轉讓旗下人氣手遊的軟體開發與發行授權,拿到約七五○○萬元收入,這筆錢有如及時雨,但今年三次股東會已流會,能撐到明年一月召開第四次股東會嗎?

日期:2017-12-14

財經時事

停牌後首場股東會流會 套牢股民憂求償無門 小股東盼復牌 樂陞三大挑戰仍待考驗

六月十六日當天,風雨圍城,但仍有一群小股東們,不遠千里來到新店,參加樂陞科技股東會。因遭日商惡意違約交割,三萬多名股東損失數十億元。董座許金龍鋃鐺入獄後,樂陞復牌面臨哪些挑戰?

日期:2017-06-22

產業時事

要名也要利 造就許金龍「三合一」人格

許金龍,他曾是小人物放膽逐夢,成為名利雙收科技新貴的最佳寫照,許多青年學子視他為偶像。為何如今卻讓投資人咬牙切齒?樂陞這一堂課,值得有志創業以及企業經營者好好省思一番。

日期:2016-09-08

產業時事

樂陞風暴4大疑點剖析

本來是一樁溢價購併的美事,竟成為三萬股民的套牢噩夢;樂陞案的4大疑點,本刊調查發現重要線索,幫你看清楚這場羅生門。

日期:2016-09-08

品味人生

微熱山丘下一個金雞母 為何是它?

鳳梨酥是台灣糕餅業之星、是伴手禮之王,但這股長達十年風潮誰來接班?身為鳳梨酥主要推手之一的微熱山丘即將推出新品,是否能成為伴手禮市場下個接班人?

日期:2016-07-21

產業時事

樂陞許金龍賣遊戲又賣咖啡的盤算

從遊戲產業跨足投資一之鄉與怡客,兩個案子都有好品牌及好價位,讓許金龍意外介入。但面對「不務正業」的質疑,他說,「我都當作一種祝福,沒有人能阻止樂陞的前進!」

日期:2016-04-28

職場生活

麵包經濟學 千億商機解密

「烘焙業的未來將很精采!」食品業龍頭統一董事長羅智先在被問到,哪一個市場最有未來性?他的答案是:麵包烘焙。

日期:2015-11-12

職場生活

麵包經濟學

你可能不知道,台灣遍布著密度比兩大超商加起來還高的麵包店,默默地攻占了台灣2300萬人的腸胃。這樣的消費能量,吸引技術人力、企業資金競相投入,讓烘焙產業以螞蟻雄兵之姿,建築起一個價值千億元的產業鏈。靜靜矗立街邊,鄰家的麵包店,所蘊含的市場能量,其實,遠超過你的想像。

日期:2015-11-12

品味人生

老餅新樣貌

你的童年記憶裡,有沒有飄散過糕餅香?或許是一塊綠豆糕、是剛出爐的蜂蜜蛋糕,也或許是鄰居姊姊出嫁時,吃到夾雜著鹹甜的漢餅。曾幾何時,巷弄中的糕餅香成了追憶。好在還有人們有心,將糕餅換了樣貌,重新出現在眼前,現在,拉開椅子,泡杯香茗,一起來嘗嘗這些換穿新衣的糕餅吧。

日期:2015-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