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一個巨星的誕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年才走紅...黃渤: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大器晚成罷了

如果你問我,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最大的不同,我一定會篤定地回答你,我不想再委屈自己過生活。這麼多年來,我必須感謝我的身心靈,如此支持它的主人,陪著我一起受苦。遭受這麼多變故,卻依然能讓我保持健康和正向。

日期:2019-09-30

產業時事

第91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最佳男、女主角出爐

2019年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月25日舉行,本屆是近30年來首度沒有主持人,但由老牌搖滾團體皇后(Queen)搭檔美國流行歌手亞當藍伯特,以名曲《We will rock you》替典禮拉開序幕。而本屆奧斯卡影帝由《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利克奪下,他是首次入圍,以精湛的演技成功還原已故皇后樂團主唱佛萊迪,獲得肯定;而影后則由《真寵》奧莉薇雅柯爾曼奪下。

日期:2019-02-25

職場生活

看女神卡卡飆演技 2018精選10部電影陪你過新年!

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不妨窩在家中與親友一同觀賞電影吧!去年(2018)其實有不少好電影,或是較為特別的電影推出在台上映,這次本刊特別精選了10部精采電影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01-28

職場生活

IMDb 平均近八分!盤點獲 2019 金球獎認證的十部電影

2019 年第 76 屆金球獎已於 1 月 6 日舉辦頒獎典禮,公布得獎名單。不論是得獎的演員及電影都值得關注,為你整理十部金球獎認證、網路電影資料庫 IMDb 評分皆達七分以上片單,為即將迎來的農曆春節連假做好看片規劃!

日期:2019-01-21

產業時事

韓流襲台有感 謝金河:新成功必須伴隨新元素

選戰剛剛落幕,今年的選舉最值得探討的是韓國瑜效應,韓流席捲全台灣,背後的元素非常值得探究。正好看到呂宗耀兄在今周刊大作: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拍出精彩,我決定到電影院去感受一下,果真衝擊很大。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拍出精采——延伸思考:新元素左右企業興衰

優秀的企業,在榮耀一個世代後,營運看似安穩,往往也潛藏缺乏新元素的危機。企業要不斷引進新元素,經營者、產品也須隨時代改變,才能持續榮景。

日期: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