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一分錢一分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女兒照顧,你錢卻都給兒子,這公平?」一趟旅行讓我體悟:父母心中的公平不是每個孩子得到一樣多

參加埃及的旅行團價格,我查了一下最低大約5萬多,最高就是10幾萬,差異性在哪?就是有無自費項目、小費、門票是否全包,以及最重要的吃飯跟住宿的等級,我覺得如果你是不想太委屈自己的人,埃及團費十萬初頭是合理的價格,且這價格應該自費項目就已經不多了,至於,高價團除了吃跟住比較好外,就是搭了兩段國內飛機,沒有搭臥鋪火車,直接住在阿布辛貝神殿附近。我後來發現旅行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一分錢一分貨,但你可以自己決定要給多少羊毛,找適合自己的旅行團。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保險業務慘遇金融風暴,他轉職賣飯糰10年從攤販拚出店面:做生意要「長情」

「賣完啦?」、「下次多準備一點啦!」許多前來買飯糰的客人相繼撲空,畢竟這家飯糰店的看板上雖寫著營業時間是6:30到12:30,實際上每天40斤的米量,約160顆飯糰,往往在11點就提前完售,讓許多晚來的客人只能自嘆無緣。飯糰店到處是,這家小店的生意卻格外好,老闆王忠愷對此透露,他已在同一地點紮根10年,周遭居民早就成了老主顧,有人已從學生吃到步入職場,他都始終沒離開過,如今每月營收上看7萬。

日期:2023-03-01

保險稅制

「壽險是給老婆當嫁妝,失能險才是自己用」一場意外足以傾家蕩產...不想拖累家人,保險怎麼買?

想做好買保險的決策,大原則有哪些?專業人士應該優先考慮的保障基礎是什麼?有限預算下買保險,如何把錢花在刀口上?

日期:2022-06-22

保險稅制

掌握雙十原則、定期險優先 讓小錢也有大保障 年關保單大盤點 小資族如何保好保滿?

預算有限下,小資族投保可以較便宜的定期險、保障範圍較廣的醫療險為主,但要留意保單是否有「保證續保」與最後投保年限,以免屆時失去保險保障,得不償失。

日期:2022-01-19

投資理財

買到漏水屋該怎麼辦?我該打官司、上法院嗎?不動產律師傳授SOP:交屋後房子漏水的4處理順序

林律師,我買屋一年多後,牆壁內開始出現水漬和壁癌、天花板也開始有漏水,請人來看後發現是屋頂和外牆有瑕疵會漏水,我該怎麼辦呢?我向賣家反應,賣家說房子都賣了一年多了,保固早就過了,這個漏水跟他無關,要我自己處理,請問這樣有理、我可以請他賠償嗎?我該怎麼辦?

日期:2021-08-27

職場生活

沖一杯療癒時光

對不少人來說,每天早晨醒來喝杯咖啡,是必要又神聖的儀式。即使受到三級警戒影響,無法坐在喜愛的咖啡廳裡,盡興品嚐各產地的絕美風味,也要把咖啡豆,乃至於研磨沖煮器具備齊,在家替自己好好地手沖一杯咖啡,在香氣四溢中療癒身心。

日期:2021-07-28

財經時事

長照1個月55K很貴? 他曝住院看護花費73K、家裡請外籍「很省著用」也要43K

北投奇岩長青樂活大樓5日正式啟用,當中的2樓和3樓為住宿型長照機構,提供失智老人入住,共計43間房,每個月收費約莫5.5萬;許多人認為該價格太過昂貴,質疑政府委外經營的長照機構,為何價格還比有些私人照護中心還貴?對此,有網友分享,長輩住院請看護的費用1個月高達73K;出院後家中請外籍看戶,外加三餐營養品,在「很節省」的情況下,也需要支出約40幾K。

日期:2021-03-09

職場生活

如果有天...台南3大美食「絕跡」吃不到了 達人:不要覺得奇怪,這是報應

想吃美食、想逛逛古色古香的古城,那麼府城台南會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排行前幾名的選項,但近日卻爆發小吃危機,其中知名的鱔魚、火燒蝦、汕頭魚麵可能就此絕跡,讓人錯愕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日期:2021-01-30

產業時事

綠的傢俱堅守初心使命,匠心打造系統櫃精品

每個人對家都有所期待,但美好的家該是什麼樣貌?綠的傢俱董事長林明清認為,好生活來自於好的家具,打造一處能安心休憩的家,正是綠的傢俱三十六年來持續用心和堅持,為消費者努力耕耘的目標。

日期:2020-11-30

職場生活

葉黃素怎麼挑?專科醫師:搭配蝦紅素組成黃金三角

3C產品使用普及,葉黃素類保健食品銷售量竄升,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葉黃素產品,該怎麼挑選,才是好的葉黃素呢?關於葉黃素挑選的大哉問,一次整理報你知!

日期: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