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一千大企業排行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馬雲、馬化騰都噤聲,監控已讓全中國流行「躺平」...老謝:不敢再創新、只敢明哲保身隱退

微博上面出現一條梗圖,標題是「這些大佬全部隱退,不再對外發聲」,説抖音的張一鳴清空了過去所發的所有微博,王興清空了1.7萬多條,百萬字的個人隨筆,也說馬雲已經好久沒有對外發言了⋯⋯劉強東,黃峥,宿華隱退⋯⋯。

日期:2022-04-25

產業時事

裂解的中國網路業 將帶來何種機會與威脅?

一家「報社」,沒有養任何一名記者,卻擁有四億名訂戶,一年創造出二千三百億元新台幣的廣告營收!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造訪中國時,還親自登門拜訪,阿里巴巴甚至捧著大把鈔票投資它。

日期:2019-05-08

職場生活

2019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排行榜

日期:2019-05-08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排行榜

日期:2018-05-03

品味人生

中國的冰與火之歌

一個經濟體,卻是用兩種速度在運行——「雙速中國」,這是今年我們製作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為中國經濟現況,所下的注腳。

日期:2016-05-05

投資理財

陸股「瘋牛」行情將是台股黑洞?

強大資金營造出的陸股大牛市,加上上市法令全盤改變,專家認為,將有不少當地台商就近在中國股市掛牌,台灣資本市場必須及早因應,才能度過上市公司斷炊的窘境。

日期:2015-05-21

產業時事

中國資本市場邁向世界

從兩岸三地一千大市值排行來看,我的感受是,台灣在資本市場整體競爭力大幅滑落,從成交量最能明顯看出,台股量縮,也意味了經濟活動動能減退。

日期:2015-04-30

產業時事

中港台一千大 是這麼來的

由於中港資本市場脈動已成全球焦點,《今周刊》同樣以企業總市值作為排名依據,持續調查「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排行榜。

日期:2015-04-30

產業時事

中港股市暴衝 精選30檔最強股

陸企本次入榜一千大企業多達六五七家,與台商比例達到懸殊的十比一。找尋投資機會時,依循中國當局提出的重要國策,才能發掘真正的受惠股。

日期:2015-04-30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1000大

2016年上路的中國十三五規畫,不再把國家資源用於力拚GDP,中國要的,是全力打造人民幸福感,建設小康社會。這是一套最具顛覆性的五年規畫,它將翻轉中國的資源配置方向,也將衝擊所有台商早已熟悉的中國經濟模式。透過今年「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排行榜,已能窺見變革正在隱隱發生,現在開始,你必須為翻天覆地的中國十三五做好準備。

日期:201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