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一品大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迪化街地產大亨力保80億艾美酒店 傳產權已信託給股東 避免失去最後王牌

20210620編按:有「迪化街大帳房」之稱的李方集團創辦人李銘松與方素蝶夫婦,原本旗下有多個飯店品牌,其中八年前砸下數十億元投資的台中艾美酒店,更是一大王牌。去年4月《今周刊》曾報導,由於財務槓桿過大,李方艾美酒店尚未開張就得賣樓求生,李方集團擬委託商仲業者,以80億元公開標售李方艾美酒店,解決這個大錢坑。如今市場傳出,根據地籍資料,李方集團5月已將飯店產權信託給胡姓股東,目的是確保酒店資產還能掌握在李方自家人手裡。李方艾美酒店原本兩年前就要開幕,去年碰到疫情而順延無法開幕,後國內疫情趨緩,且找到願意接手的國內飯店業者,沒想到碰上全台防疫三級警戒,使雙方無法簽約。

日期:2020-04-22

投資理財

搶進一品大廈都更案 富邦人壽買蔡辰男五豪宅

看準房價高點,已經有大戶悄悄出脫手中豪宅。四月二十四日,富邦人壽公告買進台北市一品大廈五戶房產,等於正式宣告插旗一品大廈的都市更新;而手中一口氣擁有五戶一品大廈的「大戶」,不是別人,就是當時負責起造這棟大廈的負責人,如今的美食家蔡辰男。

日期:2015-04-30

投資理財

顏炳立看空不動產?大驚!

量化寬鬆告一段落後,各地不動產市場都要重新檢視。從投資面向來看,我估計,量會縮,但價格不會掉。

日期:2013-07-12

投資理財

敦南大樓地價百萬倍漲幅傳奇

國泰金控前副董事長蔡鎮宇,日前以八十八億元買下童年居住地,不為人知的是,當年蔡萬春僅以每坪九元買下土地,七十年後地價飆漲百萬倍。在這樁天價交易紀錄的背後,見證的是一段台灣兩大財團、四個家族崛起、衰微與再起的故事。

日期:2013-03-07

投資理財

趙蘭坤 連戰家族通往巨富之路的推手

前副總統連戰母親趙蘭坤,四月十七日晚間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一百零三歲。出身遼寧瀋陽名門世家的趙蘭坤,不靠經商買賣,她以過人的眼光,拿連家苗栗三甲多土地當老本,投入房地產與股票,一步步為連家累積出超過百億資產,也讓人見識到她神準的投資智慧。

日期:2011-04-21

投資理財

連戰加持也過不了關的都更案!

整合長達三年,全台灣最受矚目的「一品大廈」都更案,最近傳出觸礁消息。都市更新究竟是房價鍍金保證?還是處處考驗人性的雙面刃?為何連全台灣名人齊聚、住戶水準最整齊的一品大廈都更案,也面臨破局困境?

日期:2011-01-13

投資理財

蔡辰男:小帝寶建豪宅萬戶有屋住

《今周刊》七三二期封面故事〈消失的首富-國泰集團大王子二十五年興落告白〉刊載蔡辰男的故事後,得到廣大讀者的回響;其實,蔡辰男在不動產上有其獨到的見解,本期將其長年對台灣不動產的觀察,完整呈現,以饗讀者。

日期:2011-01-13

投資理財

李銘松 六年狂掃全台百億房地產

六月中旬,新光人壽標售位於西門町寶慶路的舊總部大樓土地,由皇家季節酒店得標,引起各界關注。該集團總裁李銘松擅長商用不動產投資,寶慶路一役,讓業界見識到他的財力,也讓他的投資標的浮上台面。

日期:2010-06-24

投資理財

蔡鎮宇自力打造傳世豪宅?

霖園集團建設部門這幾年來保守操作,錯過這一波房地產大漲盛宴,幕後的操盤手蔡鎮宇,卻在景氣不明時以個人名義出手標下地王,他的企圖是什麼?為什麼國壽急著澄清與此標案無關?他有可能打造一幢屬於自己的豪宅嗎?

日期:2008-07-31

產業時事

陳文茜、蔡英文上火線 P.42

一個是扁營核心女將,一個是藍營首席智囊;這兩個聰明才智都屬一時之選的兩個黨外女將,卻在這歷史關鍵時刻,站出來對壘交鋒。她們的對決影響深遠。公投,投是不投?且看這兩人的唇槍舌戰之後再決定。當然,這樣的兩個女人,自然引人好奇;無論是她們的出身背景,還是感情世界,都讓人想要窺探!

日期:200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