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一夜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捐血送龍蝦「500c.c.送2隻」!限量幾隻、時間、地點完整公開,醫揭超讚好處:遠離1致命病

2023-08-27 13:50更新:捐血送龍蝦的日子就在週日(8/27)!高雄捐血中心發起捐血活動,將捐血車開往小港區中山國中,捐250c.c.就送1隻龍蝦,捐500c.c.送2隻。在送龍蝦的誘因下,27日一早就有近百位民眾提早到場領號碼牌,原先預定贈送200隻,但隨後再加碼到300隻,捐血活動預定從27日早上9點起至下午5點半為止。民眾踴躍參與捐熱血,但因龍蝦數量仍然有限,捐血中心指出,若龍蝦贈送完畢,民眾另可獲得襪子、野餐墊等生活用品,呼籲民眾把握時間及早到場。

日期:2023-08-27

產業時事

6500位移工命喪8座新球場,卡達「血腥世界盃」內幕:世足賽期移到冬天,對球員有多傷?

在世界盃歷史上,從來沒有一個主辦國受到如此規模龐大的質疑,雖然卡達的人均GDP在世界上名列前矛,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那是因為卡達豐富的石油資源,並不代表它是一個高度發達的經濟體。

日期:2022-11-23

投資理財

今年達到「日領股息1萬元」夢幻目標!謝士英解讀:玉山金、聯電、台積電如何存到好價位

2022年以來,全球股市壟罩在空頭氛圍下,不少投資人帳面獲利嚴重縮水,崇尚存股的退休教授謝士英,靠著紀律存股20餘年、今年股息股利收入正式突破300萬元,達到日領1萬元的股息夢幻境界,他表示今年股災來臨,反而是他認為買進好股票的最佳時機。

日期:2022-11-21

產業時事

從中央球場落入監獄…6度大滿貫球王擁14億身家卻宣布破產、隱匿資產非法轉移,遭判刑2年半

德國球王貝克(Boris Becker)曾六度拿下大滿貫冠軍,在2017年宣布破產後,非法轉移自己的大量資金、意圖隱藏資產,週六(4/30)遭英國法院判處2年半徒刑!

日期:2022-05-01

品味人生

50歲後想要性生活,老婆卻不願意,難道有小王?5招重燃愛火:別總把太太當「孩子的媽」

Q:我是志宏,55歲,跟妻子已經多年沒做愛了,但最近因為防疫,兩人在家時間多,我很想趁機甩掉我們的「無性」狀態。不過,我怎麼示意,老婆都給我白眼看。我很愛她,不懂她為什麼不讓我碰,其實還滿痛苦的,覺得她不把我當男人看待。我過去曾經因工作壓力大,做愛時中途軟掉過,老婆似乎就放棄了。但她現在才53歲,也還有旺盛的性慾吧!她應該不是有小王了吧?我該怎麼辦才好?

日期:2020-04-09

品味人生

中年後,為什麼老公都不碰我?熟齡夫妻還能有性生活嗎?

Q:我是文燕,現在58歲,丈夫大我3歲,孩子都大了,一個獨立一個在外地求學,家裡只剩我們兩人。除了他去出差,幾乎每天一起吃早、晚餐,同在一個屋簷下生活,我還每天洗他的內衣褲。但已經好幾年了,都數不清幾年了,我丈夫都沒碰過我,我二年前開始失眠,難道我不是女人嗎?他怎麼可以不把我當女人對待呢?我也有同齡朋友去網上找小鮮肉或付錢去牛郎俱樂部,或是跟在文化會館認識的男同學出遊等,我現在還做不到,或許再不多久,我也可能這樣做,如果我不覺得有罪惡感的時候,或許很快的。難道他外面有女人了?還是生理上有問題?還是只是對我不行?

日期:2020-01-17

幸福熟齡

婚姻美滿持久的祕訣:至少其中1人要有「這個」條件!才能幸福美滿,禁得起時間考驗

又是如何面對每個人有時朝反方向演變發展的危機呢?白頭偕老的夫妻如何處理長年累積的大黑洞?當各種慫恿蠱惑的外力變得那麼誘人心動時,他們如何面對這些撥撩,如何抵制層出不窮的誘惑呢?

日期:2019-11-07

職場生活

「BeeTalk」宣布將停止營運 一代交友神器為何殞落?

知名交友軟體「BeeTalk」日前發出公告,宣布將在5月20日停止營運,此消息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曾經紅極一時的「交友神器」2014年4月在台推出,曾創下上架首月台灣用戶數就突破2百萬的紀錄,當時穩居App Store和Google Play排行榜好一陣子,還曾找來蔡依林擔任代言人,但當年的風光卻與現在收攤的消息形成強烈對比。

日期:2019-05-07

職場生活

想結婚?先搞懂男女擇偶策略大不同

一個著名的社交調查研究顯示,七五%的男大學生可以欣然接受來自素不相識的、擁有一定魅力的女性發出一夜情邀約,而接近百分之百的女大學生,拒絕了來自素不相識的魅力男人的一夜情邀約。為什麼?原來,關於兩性結合,男女想的大不同……

日期:2018-12-03

職場生活

金馬獎矚目新星李鴻其 不愛規矩 就演自己

李鴻其還有些迷惘,即使他已是台北電影節影帝,但他還不確定一個演員該長什麼樣子。不過他並沒有因此憂傷,因為找到答案前的過程,可能比那些刻板的結論更有意思。

日期: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