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一夫一妻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88期︱笨蛋!就是要跟股票談戀愛啦

有一些琅琅上口的股票投資金玉格言真是害人不淺。比如說:「不要跟股票談戀愛!」;再比方巴菲特所說的:「如果你不打算持有一檔股票10年,那麼連10分鐘都不要持有!」破解這兩句話的愚蠢與自大,存股族的我們功力才能更上層樓啊。

日期:2023-10-06

幸福熟齡

愛情需要承諾,但承諾不等於婚姻!40歲後幸福快樂,你需要的不是玻璃般的親密關係

所謂放棄「森林」、進入一對一的婚姻,對某些人很困難。因為很難找到一棵「完美的樹木」,單一棵樹無法滿足自己所有的需求,為了避免失望跟憤怒,有些人習慣這棵砍一點、那棵鋸一段,因此無法放棄森林。

日期:2020-03-27

職場生活

阿翔謝忻激吻,老婆情何以堪》鄧惠文:無法放棄森林的人,不見得不珍惜那棵樹,而是...

編按:「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驚爆外遇,在街頭與女星謝忻激吻。事發過後,阿翔與謝忻臉書湧進大量網友留言批評,深情人夫形象一夕崩壞。為什麼對某些人來說,放棄「森林」、進入一對一的婚姻很困難呢?

日期:2019-06-13

產業時事

同婚專法過了小孩就不能叫爸爸媽媽?錯!政院懶人包闢謠

行政院同婚專法昨(20)日出爐,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草案的內容包括讓同志配偶可有合法財產繼承權、醫療權、收養血緣子女、同時也必須遵守單一配偶相關權利義務,「現有的一夫一妻制,家庭價值一樣受到法律保障」。

日期:2019-02-21

產業時事

同婚專法15字名稱出爐 同性準用民法規定結婚

行政院版同性婚姻專法出爐,由於挺同、反同團體拉鋸,行政院首創以中性釋憲文命名《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施行法》草案,明訂同性伴侶將可準用《民法》婚姻章規定結婚,擁有合法財產繼承、醫療權,也能繼親收養子女,同時須遵守單一配偶的義務。

日期:2019-02-21

職場生活

想結婚?先搞懂男女擇偶策略大不同

一個著名的社交調查研究顯示,七五%的男大學生可以欣然接受來自素不相識的、擁有一定魅力的女性發出一夜情邀約,而接近百分之百的女大學生,拒絕了來自素不相識的魅力男人的一夜情邀約。為什麼?原來,關於兩性結合,男女想的大不同……

日期:2018-12-03

品味人生

石垣島,緩慢平淡的真滋味(上)

旅行該有什麼目的嗎?或許我們都戴著自己的眼鏡,忘記摘下用眼睛看真實的世界。

日期:201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