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一房難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蘭展吸35萬人次參觀,外銷訂單創20年新高!黃偉哲:明年再以雙展登場

「第20屆臺灣國際蘭展暨第23屆世界蘭展」今年首度以雙展模式,在臺南重磅登場,為期16天的兩大盛會,在2/24日至3/10展期期間,每日均吸引破萬人潮前往賞花。臺南市政府3/19舉辦蘭展成果發表會,由市長黃偉哲向各界說明此次雙展聯手的成果。

日期:2024-03-23

職場生活

瑞士少女峰 冬日的阿爾卑斯山樂園

擁有「歐洲之巔」(Top of Europe)封號的少女峰,每到冬季就換上高聳挺拔的雪白山影,邀請各界名人上山運動競賽、辦音樂會,近年更因為一條經過三次公投、斥資四.七億瑞士法郎所建成的艾格快線纜車再掀話題,走上懸崖峭壁、觀景台感受壯麗雪山,進雪地、漫步小鎮感染運動熱力,阿爾卑斯山群的秀麗經典,此生必訪、一眼難忘。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走進千年湯泉鄉 城崎溫泉不夜城

相較於春櫻、紅葉,城崎溫泉的冬日更是一房難求。即使已近晚上十點,此起彼落的木屐聲,仍在城崎溫泉的街上不停響著,湯客仍流連在各個外湯泡溫泉,吃的、玩的小店也沒閒著,旅館接駁車來回穿梭,把待客之道做到淋漓盡致,整個小鎮,從早到晚洋溢著熱鬧的冬日氣氛。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W Hotel成小金雞,太子建設看景氣:房地產嚴峻挑戰,未來幾年以「先建後售」為主

太子建設周二(9/5)舉行法說會,太子建設財務長林俊良表示,因不動產本業銷售率趨緩,今年營收會較去年衰退,但飯店事業體旗下的5個據點台北W飯店、時代寓所、台中日華金典國際酒店、台南太子文旅與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受惠疫後觀光復甦,營收進補,太子全年獲利尚不會虧損。

日期:2023-09-05

職場生活

尊貴而內斂 如藝術般存在的三二行館

位處北投的三二行館,絕對是一處非常神祕、低調且獨樹一格的存在,更常被津津樂道「此生必去」! 2004年落成時,以私人招待所定位,隱世獨立、不接待外客,沒想到這低調又奢華的頂級泡湯會館,立刻在富豪間口耳相傳開來。隔年創辦人邱明宏先生在親朋好友的建議下,決定對外開放營業,才有幸一揭神祕面紗。

日期:2023-06-27

投資理財

演唱會經濟×半導體廊帶效應 兩年半吸6000億資金 高雄熱解密

高雄,一個被認為失落20年的城市,近期成為了半導體、飯店、演唱會爭相插旗的市場。是什麼原因,讓失落之都成為投資人眼中的明珠?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不是特等獎產區米都會漲,關鍵竟是複製!他推升「池上米」攀台灣最貴,連蔣勳林懷民都把農民當老師

遇到無法阻擋的困難,你會怎麼做?2002年台灣即將加入WTO,農業是海嘯第一排。台東池上建興碾米廠第三代經營者梁正賢明瞭,農民生計將面臨的威脅和挑戰。幸好,早在1994年他已著手轉型,在自家3公頃水稻田試行有機,讓池上成為台灣最早推動有機米的鄉鎮,也是第一個取得產地認標章的地區。20多年來池上米不但創下台灣最高米價,他更實現想讓農民「走路有風」的心願。

日期:2023-05-19

職場生活

每人不到1500元就能住老爺行旅!與8位達人合作「城市逆行」,光台南這條街就能說400年歷史

疫情改變了旅遊方式!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指出,生活在台灣面積不大的小島裡,很多人熟悉可能連辦公室和居家附近巷弄都不熟悉。去年推出「老爺式旅行」企劃,獲得好評,今年再推出「城市逆行」,邀請8位達人推薦各地旅遊景點。

日期:2023-05-16

職場生活

老外遊台灣!不是日本,這個國家最愛來台旅遊…這2個景點最受歡迎,最敢花錢的是它

入境旅遊回溫!KKday發佈「解封後入境旅遊洞察」,以KKday台灣市場為基準,去年10月中解封至今,入境旅遊業績已較疫情前同期恢復4成,海外旅客來台前5名為韓國、日本、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熱門旅遊目的地前5名是雙北、台中、高雄、台南。台北101觀景台、故宮博物院分別拿下人氣景點冠亞軍;九份、太魯閣、阿里山是海外旅客來台必訪的景區。KKday統計,各國旅客的旅遊喜好不同,韓國旅客最愛台味餐廳、日本旅客必訪九份、港澳旅客玩最遠,新加坡旅客消費力最高。

日期:2023-05-15

職場生活

國旅有多瘋?旅館房價每晚平均4195元漲逾1成…這縣市更誇張!要1.5萬還一房難求

疫後報復性旅遊讓觀光產業一飛衝天。觀光局資料顯示,去年全台旅館平均房價每晚 4195元,年成長11%,其中南投縣旅館平均要價1萬5千元,是全台最貴。觀光產業蓬勃,吸引外資投入,根據經濟部資料,去年華僑及外國人來台投資住宿及餐飲業7494萬美元(約 22.9億元台幣),比前年投資金額多了 20%。

日期:202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