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一日農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6萬顆高麗菜被中盤商惡意棄單…台南阿嬤痛心想碎成肥料、外孫女發文「1顆10元自採」結局逆轉

「台南白河外婆家自種肥美高麗菜,歡迎現場DIY採摘高麗菜、外觀不是最美,但口感清甜,涼拌、拌炒都好吃!」一篇臉書文,意外讓台南民眾掀起一日農夫體驗熱潮。原來,白河馬家的高麗菜田是採契作合約,但因爲廠商落跑,所以外孫女李羿慧在臉書貼了農田地址,發起「每顆10元自採」活動,希望不要讓外婆血本無歸、3天賣掉7成高麗菜。

日期:2023-03-19

產業時事

從媽祖信仰文化出發,庇護蘭陽平原農漁豐收

蘭陽平原物產豐饒,蔚藍海岸線沿著宜蘭頭城一路到南方澳,蘊含了豐富的觀光資源,也是漁夫們捕獲肥美漁獲的重要漁場。宜人的氣候與獨有的好山好水,蘭陽平原的農漁作物向來是國人心目中的優質首選,加上在地信仰與人文歷史,交織出宜蘭獨特的風格與美好。

日期:2019-10-07

品味人生

觀音山田園採筍趣,大啖美味綠筍餐

觀音山除了是北部賞鷹的據點,觀音山周邊因為氣候、土壤等條件,更是大臺北地區主要綠竹筍產區!

日期:2019-05-14

品味人生

一袋一鹿~鹿草好覓仔 線上帶來鹿草好滋味

在國道與84線快速道路旁,與高鐵和故宮為鄰,有著純樸且充滿人情的這塊區域名為鹿草。在這片土地上,外出遊子們陸續返鄉,集結組成「一袋一鹿∼鹿草好覓仔」群聚,為地方注入新生活力,向外界發出最誠摯的邀請,歡迎大家走進鹿草,悠遊享受田園之美。

日期:2019-02-26

產業時事

小農鎮、老社區、舊商圈,翻轉再造力拚振興

高雄,是台灣重工業重鎮,總被聯想到一個冷冰冰的工業城市,去年,高雄人口數被台中超越,讓「高雄宜居不宜居?」成為話題,作為一個人口相對老化的城市,高雄各地仍有豐富的地方能量,加上遊子陸續返鄉,以自身力量翻轉面貌,為港都寫下全新序曲。

日期:2018-05-31

職場生活

跟著肉魯去跳野溪拔綠蔥!

樂活一日農夫體驗,開心採果趣:小九寮溪/蔥仔寮體驗農場/WOOD AXANG閑工夫/梨緣上將梨

日期:2014-07-18

品味人生

獨一無二的度假體驗

其實度假,可以很不一樣。可以全家窩在樹屋裡打枕頭仗,或是一起去農場拔蘿蔔、讓幾隻長尾狐猴攀在身上晃蕩。也可以到墾丁飯店內,哪裡也不去,盡情享受潛水泳池的樂趣。說了這麼多,我不相信你還會為放假時找不到好去處度假傷腦筋。

日期:2014-05-08

品味人生

跟著黃色小鴨遊桃園

隨著黃色小鴨邁開步伐,把握地景藝術節10月26日起為期三周的檔期,不必出國,就能欣賞國際大師草間彌生、崔正化的作品。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認識新屋鄉,品味客家美食,身心脾胃全都滿載而歸。

日期:201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