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一旦懷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50後清楚知道自己在追求、需要什麼!3步驟清理內心噪音,不錯過人生真正渴望

人類大腦非常厲害,會自動選擇喜好的事物來關注。讓我舉個自己的例子來說明一下,三十五歲那年,我懷了第一個孩子。在那之前,我從未注意過其他懷孕的女人,但一旦懷孕之後,我可以一眼看出哪些女人也有喜。還有嬰兒!汽車座椅與超市推車上,都有小嬰兒的蹤影,我對這群人卻變得高度敏感,因為他們和我有同樣的生活體驗。

日期:2021-08-06

職場生活

富比士評為傑出青年、獲歐巴馬接見 熱心公益的她靠「創業」解決弱勢問題

2018年獲選為富比士雜誌的「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的鄭惠如,從小就熱衷於公益活動,除了會利用休假時間到育幼院服務、為偏鄉孩童上課,她也參與許多政府機關的會議,希望能透過實質的方法,來為弱勢族群解決問題。年僅27的她,與丈夫楊博宇一家人共同成立的食藝餐飲,優先雇用更生人,及來自家扶中心和勵馨基金會的受暴婦女,並提供愛心待用餐給需要的家庭。2016年曾獲得美國B Corp的認證(B型企業:以創造共享價值為核心的企業),並受邀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國務院舉辦的全球企業高峰會,與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面對面對談。

日期:2020-02-18

職場生活

極端的母愛 為何變成孩子的地獄?

公視《你的孩子》單元劇播出後,大量正反聲浪熱烈回響,孩子的自主權究竟屬於誰?五種媽媽五種角色,她們的生活內外交迫,扮演加害者角色的母親,其實更是一個受害者。

日期:2018-08-09

品味人生

懷孕期間可以有性行為嗎?

「懷孕不是生病」,除非孕期有出血狀況,否則孕前有的性行為,懷孕後還是可以繼續,不然一旦懷孕就要「停機」一、兩年,這不是挺折磨的嗎?至於需不需要戴保險套,則是看個人需求。

日期:2017-11-17

今選頻道

母親節祝我自己快樂...從新手媽媽到職業婦女 3電影剖析為人母的的心路歷程:找到當任性好媽媽的勇氣

對全天下的媽媽而言,自己的孩子生日當天就是母難日,其實女人若能在生產日當天慶祝自己當上母親,會更有感觸,但為人母的偉大處之一就是願意將一切喜悅歸給小孩,看著孩子在生日蛋糕上吹蠟燭的笑臉,分娩的辛苦或什麼的都可以忘記!至於母親節?全天下媽媽共用同一天就可以了!

日期:2017-05-12

品味人生

定期檢查+突破性療法 擊退肝癌不是夢

國內知名爵士樂女歌手王珍妮日前因肝癌病逝。醫師指出,肝癌現在已有很多突破性的治療法,只要能定期追蹤,早期發現癌細胞,完全治癒絕不是空談。

日期:2016-06-21

品味人生

定期檢查+突破性療法 擊退肝癌不是夢

國內知名爵士樂女歌手王珍妮日前因肝癌病逝。醫師指出,肝癌現在已有很多突破性的治療法,只要能定期追蹤,早期發現癌細胞,完全治癒絕不是空談。

日期:2013-12-03

產業時事

四大藥方搶救人口危機大作戰

台灣對於少子化問題一直束手無策,事實上在先進國家,透過有利的政策,已成功阻擋這場可怕的災害,為此《今周刊》參酌國內外各界專家意見,試圖為台灣人口問題把脈,擬定最適合國人的「催生大計」……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