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一條龍製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泰福、中裕聯手攻CDMO,一條龍製程升級,承接抗體藥物開發生產

泰福生技(6541)與中裕新藥(4147)週二(6/14)共同宣布,就抗體藥物複合體(Antibody-Drug Conjugates, ADC)及雙特異性抗體(bispecific antibodies, BsAb)開發生產合作,雙方皆擁有優異團隊、先進研發技術與設備,將從前端研發到生產與銷售攜手並進,期在CDMO(專業醫藥委託開發暨生產製造)市場攻下一城。

日期:2022-06-14

產業時事

「以前因市場差,一堆放棄去找其他工作的人,現在都回流了…」搶第三代半導體商機,台廠誰穩操勝算?

第3代半導體成為熱議話題,不但台積電、中美晶等大廠搶進,鴻海也買6吋晶圓廠備戰,在這一場競爭激烈的第3代半導體戰役中,究竟有哪些廠商會從中脫穎而出,令人期待。

日期:2021-10-06

產業時事

攜手昔日敵人變戰友 隆達「一條龍模式」超車同業

走進隆達電子新竹廠,這裡是全球最早宣布量產Mini LED背光模組的生產地之一,包括全球首個量產的Mini LED創作者筆電品牌微星,以及小米最新發布的八十二吋Mini LED電視的晶粒、模組,外傳都誕生自此。

日期:2020-11-18

投資理財

大賣空麥可.貝瑞再現之啟示——兼論航太零件製造廠駐龍

在投資市場中,從眾行為恐使投資人損失慘重,能以旁觀者角度「獨立思考」將是一大優勢;近期麥可.貝瑞接受採訪時,針對ETF等被動式投資提出警示,亦值得大家審視省思。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地毯式特搜 TAIWAN 激速革命

生產效率多700%、商機上看45兆元台幣......,這是《富比世》預告未來5年內,全球製造業導入智慧化的威力。當智慧製造的浪潮來襲,這是台灣企業的機會,還是威脅?

日期:2018-05-10

產業時事

鎢鋼大王廖萬隆 天津建祕密基地

在台灣起家,靠著日本技術、大陸資源成為「鎢鋼大王」的廖萬隆,繼與硬質合金廠森拉天時合資後,二○一一年底在天津成立亞洲第一座刀具學院,在此「養兵」,準備進軍歐美市場。

日期:201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