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一生一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婚前腦子進的水,婚後流的淚!處理數千對怨偶的離婚律師:這件事合不來,早晚會離婚

「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前,有沒有一定要磨合或確認的部分呢?」這是我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大概是因為離婚率居高不下吧,很多人都希望聽見專家(?)鐵口直斷地說「只要這件事合不來,絕對沒辦法一起生活」。平常面對無法當下回答的問題,我大多會在諮商或訴訟時遇見與該問題相符的情況後反覆思考,這個問題也是如此。我苦思很久,一直努力想要找出答案。終於,答案出現了。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典當三代積存黃金換350萬現金,花瓜麵筋罐頭老闆淚如雨下「80幾個員工要吃飯,發薪絕不延遲」

萬一沒錢發薪水,老闆不能耍賴,不能編故事,他得回家賣房子、賣車子,換錢回來發薪水。

日期:2023-02-17

保險稅制

不存定存!不買儲蓄險! 施昇輝:小資買股生息最妥當

小資男女資金不多,能選擇的理財工具相對有限。定存、儲蓄險、股票,算是資金門檻和資訊門檻最低的三項理財工具。若將風險度由低排到高,幾乎所有人都會認為定存風險是零、然後是儲蓄險、而股票的風險最高。我的看法卻完全相反,你一定會問:「怎麼可能?」(原文刊載於2020/5/26,更新時間為2023/2/13)

日期:2023-02-13

投資理財

今年達到「日領股息1萬元」夢幻目標!謝士英解讀:玉山金、聯電、台積電如何存到好價位

2022年以來,全球股市壟罩在空頭氛圍下,不少投資人帳面獲利嚴重縮水,崇尚存股的退休教授謝士英,靠著紀律存股20餘年、今年股息股利收入正式突破300萬元,達到日領1萬元的股息夢幻境界,他表示今年股災來臨,反而是他認為買進好股票的最佳時機。

日期:2022-11-21

投資理財

「不能一輩子靠體力做麵包」35歲早餐店老闆娘拚當包租婆,每月收租領股息:睡覺也賺錢

編按:Dr.Selena為新一代小資理財教主及平民投資天后,自創三高好老公選股術,廣受小資族喜愛, 成功提供小資男女簡單及正確的理財方式,曾輔導過超過千位以上23K小資族,每年收入提升30%以上。

日期:2021-12-02

職場生活

飽經歲月的容顏 成刻刀下盛開風景與 媽媽的奮鬥靈魂同在 朱銘寶刀未老,木刻「浮生」

別來無恙,久違了,八十三歲的雕塑大師朱銘,五月八日舉行「木浮雕」近作發表,取名《浮生》。這是他藝術創作一甲子,對浮生歲月的體悟。

日期:2021-05-05

競爭力

人生那麼長,偶爾看對方不順眼是難免的事...40歲後你該懂的事:婚姻要看「前方」,不要看對方

「你們事務所辦過的離婚案子那麼多!真的有那麼多人離婚嗎?那離婚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呢?」

日期:2020-08-27

投資理財

移民台灣,砸鍋賣鐵也要買房?一個單親爸道出港人的歷史恐懼:不咬牙上車,這輩子就別想上車了

在台灣,建築物的所有權,從地下到地上所有樓層所佔地面面積,土地百分百屬於自己的。至於大樓、華廈這些集合式住宅,土地權也會平均分給所有業主。對於香港人來說,只是不需付地租,不需補地價,沒有「2047地契大限」問題,感覺就已經很不一樣了!

日期:2020-07-28

品味人生

大地酒店 一進門卸下所有疲憊

日期:2019-12-31

職場生活

老骨頭新靈魂 南京

南京是中國四大古都及歷史文化名城之一,東吳、東晉和南朝的宋、齊、梁、陳相繼於此建都扎根,奠定了其六朝古都的名號,亦是長江下游文化、政治、經濟中心,國民政府所在地。因著豐厚的歷史背景,名勝古蹟在南京已司空見慣,不是新聞,如何玩新把戲,抓住遊客的目光,才是備受矚目的頭條。挺著一身老骨頭,南京這些年積極尋求蛻變,從書店、博物館到餐廳、酒店紛紛打創意牌,在古今並存中尋求新出路,以更貼近現代人的點子融入設計,替這座老城注入一股新靈魂。

日期: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