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一百週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接連唱衰晶圓雙雄,外資也上演「親中賣台」 台股跌不下來,謝金河說真的原因是「這個」

資本市場也上演「親中賣台」戲碼。這一陣子,外資頻頻發表調降台股個股目標價的報告,像滙豐把聯發科目標價從1550下調到800元,一下子幾乎腰斬;Bernstein則說聯電明年業績會衰退78%,目標價40元;摩根士丹利則把台積電目標價降至580元,還説這兩年買入台積電會變「死錢」(Dead Money)⋯⋯。

日期:2021-07-02

財經時事

首度赴議會施政報告 陳其邁:為下一個百年奠定堅實發展基礎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四次定期大會於今(109)年10月7日進行施政報告與質詢,市長陳其邁針對乙烯外洩事。件、施政四大優先、大林蒲遷村案以及各項政策方向提出報告,展現任期內對於城市新局、高雄時刻的規劃。他表示,今(109)年是高雄行政區改制及更名的一百週年,回顧過去百年、展望高雄未來,有幸回到家鄉,接受選民付託解決問題,盼與大家攜手同心,共同為高雄的美好將來努力,為下一個百年奠定堅實的發展基礎。

日期:2020-10-14

產業時事

Panasonic 創業一百週年紀念 引領百年風華 創造有溫度的美好生活

台灣家喻戶曉的日本企業品牌「Panasonic」,今年迎來創業一百週年,總經理林淵傳表示,秉持創業者松下幸之助先生的核心價值「以人為本」,技術立社,培育人才,深信每次改變的當下即是未來,並以「Change for the Next 100」開啟下個一百年的新里程,展現持續創新的強烈企圖,朝著松下先生期以二百五十年完成樂土建設的使命目標持續邁進!

日期: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