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一站式服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法人報告 它與供應鏈關係更緊、在軟體大展企圖 關鍵解讀輝達後市、台供應鏈

(今周刊1423)輝達每年舉辦GTC大會,不僅是單純的新技術發表會,現在也成為資本市場、供應鏈關注焦點,多家外資、本土券商,如何拆解輝達與供應鏈的未來變化?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00939、00940…新ETF吸金2200億,掀場內換手潮!恐「配高息卻賠老本」?老手這麼說

ETF持續獲民眾青睞,總規模已超過1.6兆元,成為推動指數突破兩萬點的主力。但其被動的習性也被市場主動資金盯上,高股息ETF頻頻被吃豆腐。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泓德能源挾AI優勢輸出日、澳搶市 以智慧綠電系統打造電力批發事業

未來的電力世界會長成什麼模樣?隨著電動車全面普及,家家戶戶都能成為小型儲能單位,所有設備與數據全數聯網,電力公司透過APP一鍵操作,就能將你我家中的餘電轉往交易市場變現,這樣的場景很可能在五年內兌現。臺灣智慧能源領導品牌泓德領先推動綠能轉型,布局發電、售電與儲能,搭配最佳化智慧電力管理系統,從開發、維運管理到售電一站式服務,朝向「智慧綠電隨手可得」目標挺進,如今更挾在台成功開發軟硬體優勢,輸出日本、澳洲拓展版圖,擦亮國際智慧能源品牌招牌。

日期:2024-03-20

財經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星星電力喊2028年轉供要達20億度,綠電怎麼來?

《今周刊》18日主辦《ESG永續台灣第四屆國際高峰會》,上午邀請到總統蔡英文、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CDP首席影響官Nicolette Bartlett等貴賓,為台灣共探零碳時代解方;下午場星星電力總經理關婷怡、豐溢綠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施承享以「綠色轉型」分享實踐永續講座。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盛齊聯手大世科44MW 大型儲能EMS技術開發 領航新能源市場

盛達集團(股票代號:3027)子公司盛齊綠能攜手大同世界科技(股票代號:8099)與大同(股票代號:2371)子公司大同智能,積極投入太陽能及儲能供應鏈市場,三強首度聯手合作EMS大型儲能系統技術開發案,將應用於大同桃園大園重二廠興建44MW/158MWh之「E-dReg增強型動態調頻備轉」儲能系統案場,除了提升運作效率,也能有效強化電網韌性以及緩解尖峰供電壓力,協助國家電網和能源分配管理智慧化,順應全球能源轉型政策,預計今年市場需求大增將加速電力及新能源事業爆發性的成長。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比輝達還猛!「AI妖股」美超微狂噴600%,麗臺、廣達...一表看「9家台廠誰最有機會分一杯羮」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要不要抱股過年?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很簡單,有產業前景、趨勢向上的個股可以抱股過年,因為就算短線上會面臨震盪,長線上還是有利可圖。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循環經濟、數位轉型雙軌並進,40歲海陸家赫要打造百年企業根基

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從事工業油製造及銷售的海陸家赫股份有限公司,一方面朝循環經濟邁進,另一方面藉由導入數位工具加速營運流程,打造學習型組織,為百年傳承奠基。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三大特色提升財富管理效率 台新智慧投組管理系統 開創資產配置新紀元

2024年是全球主要央行貨幣政策將大轉彎的一年,將帶來股債市投資新機遇,與此之際,地緣政治、極端氣候、少子高齡等風險仍居高不下,您的財富管理有必要更全方位、智能化、專屬性的專業服務領航。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二○二四穩局中緊扣契機 時碩集團建平台打群架 連結國際、在地與未來

對於企業來說,二○二四年將會是另一個充滿變數與機遇的年度。在今周刊《二○二四經濟展望論壇》中,聚焦「穩局中的契機」,時碩集團創辦人黃亞興以「台灣產業的挑戰與致勝關鍵」為題開講,分享永續經營、做強做大的成功心法。

日期:2023-12-19

產業時事

永豐金證券以數位賦能 成為客戶航行投資旅程中最佳Co-pilot

隨著金融業從 Bank 3.0發展至4.0,金融服務除了要不斷創新尋求轉型契機外,更要有效解決客戶投資痛點;永豐金證券以客戶體驗為出發點,重新定義數位化,在瞬息多變的金融市場,以無所不在的金融智能服務,落實普惠金融。

日期: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