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一茶一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外資要靠台灣餐飲業力量

外國私募與創投基金看重中國餐飲市場的成長爆發力,尤其青睞台資品牌,雙方聯手的合作案例與年俱增。

日期:2014-04-24

產業時事

瓦城堅持「一致美味」 拓展兩岸百家店

籌備八年,瓦城終於登陸中國,在上海的特A級商圈開出第一家店。號稱最難連鎖複製的東方菜系,要怎麼克服食材當地化的難關,在中國做出與台灣一致的美味?

日期:2014-01-23

產業時事

瘦身轉型 台商不能只靠一套劇本

中國總理李克強宣告中國經濟需要調結構,從粗放到精耕,淘汰沒有效率的企業。過去兩、三年,台商服務業不斷在各城市攻城掠地,經營策略也很粗放。當成長鼓聲停了,台商該怎麼辦?

日期:2013-08-22

產業時事

餐飲股效應 科技人投資麵線、布丁

王品帶動國內餐飲股熱潮,連帶也讓許多國內連鎖餐飲業者,開始受矚目,吸引資金排隊上門。

日期:2012-03-29

產業時事

搶賺第三波紅色財富

ECFA相挺、創投加持,台灣服務業競爭力大增,正磨刀霍霍搶進大陸市場,為台灣開啟新頁。2000年以前,台商服務業第一波搶灘,由仙蹤林、達芙妮、元祖、象王洗衣等業者打頭陣。2005年,吉的堡、三之三、兩岸咖啡、全家便利商店等陸續跟進。放眼2010年,台灣服務業從連鎖大品牌到個體戶小店,以85度C的傳奇當典範,全面啟動第三波登陸計畫!不過,在店租、工資年年漲的中國這個世界市場,究竟誰才有本事,賺到13億人口的商機?

日期:2010-07-29

職場生活

店長前仆後繼到對岸做大格局

曾經,被外派到大陸工作的心情,大多是無奈,現在剛好相反,爭取外派是讓格局、人脈瞬間放大的機會。台灣年輕人若有機會拿到最基層的店長門票,就該卡好位置,並把握機會,為自己找到被公司留下來的價值!

日期:201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