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一週工作4小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立志出國拚死讀書,學期成績竟才76分比玩咖同學還要差!大學班上第1名高材生教會我的人生道理

有次和一位管理顧問界的前輩吃飯,他前幾年離開美國回台灣創業,在亞太地區經營高階的人力仲介公司。席間他跟我分享了不少我從來不知道的事情。像是近年來台灣的外商紛紛轉進大陸、香港與新加坡等地,有不少具備外商經驗的高級主管因為不願意外派,失業2、3年的大有人在。我也有點驚訝地發現,其實有些人已經做到大公司的主管職,卻對自己職涯規劃少有投入。好比說,這位前輩最近就輔導了幾位主管進行職涯規劃,他告訴我,所謂職涯規劃,不過就是釐清兩個重要問題,但有些人職場一路順遂從未認真思考這些問題,直到工作上出現狀況,才來慌忙求助。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如果工作時間強制減半 你的成果會降低還是提高?

如果把現在的工作時間「強制減少一半」,你認為成果會降低還是提高?《一週工作4小時》這本書,教你如何在工作上取得時間的自主權,以及讓工作更加有生產力。

日期: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