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一開口就和人聊得來的本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開口就和人聊得來的本事

你是「句點王」還是「Hold住姐」? 省話只會省掉好人緣 別老是說「是喔」、「嗯嗯」、「哈哈」 5大好聊話題 輕鬆上手 圖像聯想法 舉一反三聊天不怕沒有梗 不吃閉門羹 讓客戶無法拒絕你的關鍵字話術 4招教你變身林飛帆  一開口就征服人心 蔡康永、黎明柔、楊伊湄、唐心慧 8位閒聊高手教你一開口  打動人心的魅力說話術

日期:2014-07-25

產業時事

複製林飛帆 說服眾人的說話魅力

提到演講,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一場50萬人的集會,他在眾人面前發表7分鐘的演說,將學運由「突襲佔領」、「堅守立院」的歷程,到「流淚流血」的辛酸,言簡意賅地表達出來,感動許多支持者,也讓當天會場氣氛達到高潮。

日期:2014-07-25

職場生活

迅速建立交情的4大交流要領

現代人忙碌於工作,跟同事見面時間比家人還多,而工作開不開心,絕大部分取決於跟同事之間的關係好壞,想要跟同事建立好交情,懂得如何聊天就成了箇中關鍵,本文傳授4種情境下與同事聰明聊天的幾招技巧,讓你增加好人緣。

日期:2014-07-25

職場生活

楊伊湄:溝通表達就像說故事一樣

有鄉民主播之稱的楊伊湄受到年輕世代的歡迎,有個相當厲害的功夫,就算是已經從早播到晚的新聞,從她口中播報出來,總讓人感到新鮮,似乎是才剛發生的事件,不禁令人好奇,楊伊湄說話的功力是如何培養的?

日期:2014-07-25

今選頻道

台灣金融業何時再見春天? P.86

股市回升千點,電子產業充滿活力,銀行則還處於多空角力的窘境;看起來,要到年底總統大選氣氛濃厚之後,銀行股才會成為政策拉抬的指標。銀行股的股價要更上一層樓,可能明年第一季是比較適當的時機。

日期:2003-08-14

財經時事

寶來證韓國取經 白文正禮聘文弘集作顧問 P.84

韓國三星集團旗下的三星證券,資訊工程師就超過二百人,但是在線上交易市場,不論股票、期貨或是選擇權,市占率卻全部輸給獨立券商大信證券。帶領大信勝出的戰將,正是十五年前從奇異挖角來的技術長文弘集。

日期:2003-08-14

財經時事

保誠大肆挖角 安泰小單位解編 P.82

保誠人壽是目前市場上精力最旺盛的壽險公司之一,不僅大舉向同業挖角,將業務鎖定在新型商品投資型保單上;短短三年內,業務員成長十一倍,保單成長三倍,在近來壽險業不景氣與急速縮減業務員,保誠人壽儼然是同業中的異數。

日期:2003-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