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一體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如何避免昨日香港、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

俄羅斯與中國、烏克蘭與台灣的相似點我並不是要妄自論斷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攻擊,將引發中國對台灣的武力行動。俄羅斯的苦戰,反而該視為提高中國武力統一台灣的難度。然而繼「今日香港,明日台灣」這句話在二○一九年引發熱潮後,「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在二○二二年廣為流傳絕非偶然,而是必然。

日期:2023-08-25

職場生活

台大法律系高材生頂撞賣臭豆腐的父母:阿母的沉默讓我羞愧「以為辯贏了,其實輸得徹底」

虎妞升上小學三年級後,可能因為長大了些、書多讀了點,時常跟媽媽頂嘴。媽媽被她氣得半死,我在旁邊沒講話。雖然我知道自己一定可以辯贏虎妞,但我沒這麼做。過了一段時間,我觀察到虎妞的情緒逐漸冷卻,就跟虎妞分享我小時候的一個故事。

日期:2022-11-16

職場生活

RICHARD MILLE RM 016、RM 033 動靜皆宜的超薄時尚

超薄腕錶是近代鐘錶重要的技術展現,高超工藝的超薄機芯,開創了腕錶風格的全新可能性,減少了重量及厚度,輕量化更顯優雅,而向來以絕佳製錶品質技壓群雄的RICHARD MILLE也以首支非酒桶形錶殼的RM 016超薄方形自動腕錶,來詮釋男女皆宜的穿戴魅力,以及有著經典圓型錶殼的RM 033超薄自動上鍊腕錶,表達了機械工藝的絕佳美感。

日期:2021-03-30

今選頻道

無論如何,一定要讓自己心情很好!學會這4招,使人快樂、免於痛苦

西藏人觀念中,他人跟自我之間幾乎是沒有界線的。長輩常說,別計較、別分你我,去計較你的或是我的,根本就沒意義,因為大家原本都是一體的。

日期: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