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丁克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第27屆傑出基金金鑽獎揭曉!野村成國內基金獎大贏家,「ETF獎」元大、富邦、國泰三強鼎立

有「基金界奧斯卡獎」之稱,同時也是台灣歷史最悠久基金獎的金鑽獎,在週四(3/21)舉行頒獎典禮。第27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得獎投信與投顧家數約19家,若以國內核備海內外基金總檔數來計算,能拿下這36項基金獎獎項相當不容易,得獎率僅2.1%。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第26屆傑出基金金鑽獎」揭曉,新光投信囊括6大獎成大贏家!富邦、安聯及國泰投信亦表現亮麗

「第26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周三(3/29)揭曉,本屆符合評選標準共有187檔國內基金、189檔ETF基金與1,256檔海外基金(包含台灣發行投資海外)。在激烈競爭下,共有「國內基金獎」總計有七家投信公司發行的10檔基金入圈、 5檔基金得獎;「ETF基金獎」有3家投信公司發行共七檔基金入圍與得獎;「海外基金獎」則有17家投信投顧公司所發行或總代理的22檔基金得獎。其中新光投信一舉囊括六項大獎外(四項國內基金獎與二項海外基金獎);富邦投信、安聯投信與國泰投信也表現亮眼,成為全場焦點。

日期:2023-03-29

財經時事

第25屆金鑽獎》這檔基金規模奪全台第1、受益超過50萬人 專家呼籲ESG成主流、盡快開放勞退自選

由台北金融基金會主辦,彭博與今周刊合辦的「第25屆傑出基金金鑽獎」頒獎典禮,今(23)日正式登場,由安聯投信與野村投信成為最大贏家。會中關注ESG與勞退自選開放議題,期許政府能開放勞退自選,讓共同基金長久。

日期:2022-03-23

產業時事

文曄再度祭出私募絕招!大聯大「豬羊變色」 解讀文曄私募現增案三大爭議

半導體通路商文曄科技於15日晚間公告,為了擴大營運規模,該公司預計辦理私募、現金增資及員工認股權等三項議案,總計達到1.7億股,未來將引進長期策略投資人,對象是需要符合可協助強化公司客戶結構、產品組合及市場行銷等能力。文曄公司派的這個大動作,市場解讀為是要強化本身能夠掌控的股權,以對抗大聯大在一月底已完成近三成股權的公開收購策略。

日期:2020-02-19

投資理財

基富通贏在起跑點 一年半開戶數達3.5萬

由官方領頭建立的基富通基金平台,買賣成本比銀行低、產品眾多,堪比一線銀行;雖然仍有挑戰待克服,未來極有機會成為勞退自選平台開路先鋒。

日期:2018-03-01

今選頻道

台股本益比偏低,是被自己整死的!

新任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在立法院首度備詢,表現不錯!質詢他的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問1500億的推估量是什麼基礎推出來的?丁克華沒有正面回覆。

日期:2017-07-12

投資理財

正視台股低量危機

台灣經濟的基本面明顯回溫,但代表經濟櫥窗的股市,成交量卻持續探底。如今,深滬股市成交量早已超越台股,並大力向台資企業招手,為台灣經濟埋下隱憂。

日期:2016-11-10

產業時事

李瑞倉 如何把金管會主委大位坐熱

接替丁克華出任金管會主委的李瑞倉,被一堆人評為「金融資歷薄弱」,這位向來有本事把冷板凳坐熱的「金融外圍人士」,能不能把金管會主委大位做好做滿?

日期:2016-10-27

產業時事

為何林全甘願挨罵 也要苦等他?

吳當傑,一個讓閣揆不惜被媒體批評,都要苦苦等他多時的男人,究竟有什麼三頭六臂,讓林全無論如何都要把他推上華南金控董座?他與林明成家族能否為股東開拓美好的未來?

日期:2016-09-22

產業時事

尹衍樑狙擊辜仲諒

日前,中信金控總經理吳一揆密訪各大券商,請託委託書徵求大計;離明年董監改選還有足足10個月,中信辜家為何如此緊張?原來,三個月前,一家資本額80億元的投資公司悄悄登記,8月10日一天之內,增資到200億元,並已吃下中信金近3%股權,躋身中信金前五大股東。這家公司,究竟背後是誰?根據《今周刊》掌握消息,原來是潤泰集團尹衍樑、年推案總量高達千億元的「推案王」寶佳林陳海,與兆豐金前老董蔡友才聯手的三強大結盟,目標鎖定明年中信金控經營大權……

日期:2016-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