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丁學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光陽攜手泰國石油巨擘PTT,在泰打造300座換電站 下一站進軍印尼、日本

去年機車大廠光陽宣布攜手泰國石油集團(PTT)合資成立 Aionex,進攻東協電動機車市場。17日光陽董事長柯勝峯、泰國石油集團旗下電動車事業Arun Plus董事總經理Ekachai Yimsakul以及Aionex總經理丁學文,也首度一起亮相、接受媒體採訪。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強強聯手》鎖定大東協B2C市場 合作泰國石油共創生態鏈 光陽新戰局 劍指電動機車藍海

今年八月,光陽宣布攜手泰國石油集團,合資成立 Aionex,進攻東協電動機車市場, 這是光陽實現國際化願景的關鍵里程碑,董事長長柯勝峯強調,這一役,要打造出真正的獲利模式。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挾鴻海生產力用換電站滲透中、印兩大國 Gogoro讓地頭蛇帶路 揭海外插旗新戰略

Gogoro換電站打下台灣電動機車的能源補充市場,但它沒有停下腳步,馬上要走向海外!秉持「讓地頭蛇帶路」原則,結盟中、印巨擘,又找上代工龍頭鴻海,企圖將台灣電動二輪車生態系搬到國際。

日期:2021-07-21

投資理財

「美編、剪輯一應俱全」,假投顧冒名老謝、丁學文騙股市小白 中招3方式亡羊補牢

台股指數上看萬八,從鋼鐵人到航海王熱潮,今年來平均日成交金額已逾4300億元,新開戶數也不斷增加,民眾擠進股票市場,也引來新的詐騙手法。

日期:2021-07-14

產業時事

光陽機車搶灘東南亞 翻轉代工思維

由光陽機車成立的金庫資本宣布,投入3000萬美元和東南亞叫車龍頭Grab合作,操盤人丁學文運用長年在中國的經驗,要翻轉台灣積習已久的代工思維。

日期:2020-02-27

產業時事

從台灣競逐到海外 切入新藍海各有盤算

編按:油電雙雄在台灣市場激戰,海外則是各闢戰場,策略概念上不約而同扣緊共享精神,但路徑卻大相逕庭。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跨界威力難擋 騰訊變身本益比44倍金融股

過去十年,騰訊靠著遊戲與微信一路壯大,占據中國互聯網市場半壁江山 ,是最具代表性的互聯網企業;如今,轉投資的微眾銀行,瞄準金融市場,挾著商品創新能力,預計將攫取可觀的版圖。

日期:2016-05-05

投資理財

A股施展「吸金大法」 台股能擋?

中國股市一旦實施註冊制,企業上市的速度將更快,也能有效遏止借殼盛行歪風,有助活絡股市。未來,A股將產生巨大的磁吸效應,台灣要提早審慎因應,以防更加邊緣化。

日期:2016-01-07

產業時事

第一手直擊 中國新拐點

儘管經濟成長放緩,中國內需消費卻顯著抬頭,成為支撐中國經濟的支柱;電影、旅遊、健檢、財富管理四大精緻化服務業,正在高速擴張,如今的中國,正呈現「服務業上、製造業下」的經濟新拐點,這股新趨勢,值得關注。

日期:2015-10-07

職場生活

拚專業、練膽識、勤思考 三生存法則喚醒狼性

台灣羊、大陸狼不只是一種印象。根據《今周刊》〈兩岸職場狼性調查〉發現,兩岸「羊」與「狼」的輪廓清晰可見。職場上,追求卓越的膽識、企圖心與積極度,是狼性所展現的正面能量。台灣人,讓我們一起喚醒內在的狼性吧!

日期:201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