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丁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擔心老花找上門 丁寧接受LBV裸視美老花熟齡雷射 生活不再焦慮享受自信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這是經典廣告台詞,形容女性保養得宜,不怕「近看」洩漏年齡。不過就算外表「凍齡」,也可能因為老花問題,讓女人不能說的秘密展露無遺,變成要改口說「你可以再拿遠一點!」不想戴老花眼鏡,又不想看不清楚,該怎麼辦呢?同樣受老花問題所困擾的演員丁寧分享:「老花問題,不只影響我看劇本以及與其他演員對戲,還讓我生活充滿焦慮,但是接受最新型LBV裸視美老花熟齡雷射後,整個過程就像做一場夢,醒來就看清楚了!」

日期:2023-05-30

財經時事

金鐘55》群雄爭霸!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5年創立以來,金鐘獎獎勵了無數優秀電視從業人員,究竟是誰能奪得視帝視后的寶座?以下為金鐘55得獎名單:

日期:2020-09-26

幸福熟齡

委屈的女人最傻...好友乳癌過世的啟示:忍耐帶來很大的痛苦,當我自信地表達自己,幸福便對我開門!

一個女人不快樂,她的家是不可能「興」得起來的,女人像一艘船的掌舵手,男人是那艘船,有意識、有力量的女人才能帶領全家航向幸福快樂。

日期:2019-11-27

幸福熟齡

我不用別人肯定我,我也過得很快樂!苦尋幸福沒結果,大部分女人都是「這裡」的信念搞錯了!

「請不要再跟我說這樣的事了!妳的經驗不會是我的經驗,它也成為歷史了,請留給妳自己,我會有我自己的,請尊重我,不要再說了,不然我會很生氣,謝謝。」她是她、我是我,我不會因為妳所熬過的痛苦,而覺得妳有多偉大,因為這是妳的人生、妳的選擇。

日期:2019-11-27

幸福熟齡

50歲後更明白,人生不會天天如意!低潮時做「這些」事,幸福就像財富累積,充飽電、再出發!

好好照顧自己,去做很多自己會開心、對自己好的事,把自己的能量養好了、能量足夠了,自然知道該怎麼處理你們的問題。而且到那個時候,妳就會無法再忍受你們這樣的關係了。

日期:2019-11-27

幸福熟齡

為什麼47歲還能懷孕?女人的創造力、保護力,原來都與「這裡」有關,第二人生要懂得享受,請先打開它!

當我專心聽著對方說她的經歷,我可以感覺到她的痛。當我感受到別人的感覺,我相當地感動,原來人生的問題,大家都一樣,換個長相、換個模式而已,這是我第一次開始相信,人跟人是連結的。

日期:2019-11-27

幸福熟齡

47歲的她自然懷孕,與三個孩子、外國老公幸福美滿!她透露:只要「這樣」改變,你會有擋不了的好運氣!

你必須要有自己的想法。你要小心這個社會的集體意識,其實只是大家懶惰不思考所造成的。特別是所謂的專家說的話,不要照單全收,你自己也要思考,也要找資訊再判斷,你必須相信你自己。

日期:2019-11-27

競爭力

丁寧 記住真實的痛楚 小角色也要用力演

編按: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曾憑藉《幸福城市》獲得金馬最佳女配角的演員丁寧,在《她和她的她》中飾演許瑋甯活在痛苦中的母親「邱婉芬」,將想保護女兒以及守護家庭之情,融合辛酸、痛苦和壓抑,透過細膩演技展現實力,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這也是她繼2020年再度角逐該獎項。公司告知入圍消息,丁寧還逗趣說以為是愚人節,「很高興、也很榮幸,謝謝製作單位、導演、劇組、謝謝同劇演員們。」此外,她也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這次入圍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在今年,我陷入一個自我懷疑的狀態,也許是年紀也許是環境,我感覺我好像不會演戲了。」「長久的身心學習讓我知道,覺得自己不夠好,就再好好學,從頭學,畢竟,表演已經是我的血我的肉了,無法割捨就好好捧在心上」,「總要經歷拿起來的負擔與拚命,才有機會感受到放下的自在與輕鬆。(原文刊載於2018/11/21,更新時間為2023/10/13)以下為《今周刊》2018年專訪內容:

日期:2018-11-21

產業時事

回歸電影,談2018金馬獎得獎名單背後的巧思

言論自由,是台灣自始珍惜的空間,也因為在這裡,大家才能發表自己的想法意見。縱使藝術離不開政治的影響,生活處處皆是政治,但希望不僅限於兩岸三地,以電影為出發,齊聚為華語電影奮鬥工作者的金馬獎。

日期:2018-11-20

品味人生

第55屆金馬獎完整名單出爐 徐崢、謝盈萱奪下影帝后寶座

第55屆金馬獎17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陶晶瑩擔任典禮主持人,現場大咖雲集,包括李安、鞏俐、劉德華、胡歌、徐若瑄等人都擔任頒獎嘉賓,其中金馬影帝、后競爭尤為激烈,最後得獎名單揭曉,金馬影帝由《我不是藥神》的徐崢奪下,影后寶座則是《誰先愛上他的》的女主角謝盈萱獲得。

日期:2018-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