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丁廣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世界展望會60年了!每資助兒童1元,創出13倍社會影響力…蕭美琴大讚:投報率比股市高

台灣世界展望會自1964年成立至今,服務屆滿60年,在周三(4/24)以「共創社會價值 展望兒少新未來」為主題,舉辦「60週年國際影響力論壇」,活動也在2023年SROI調查報告的基礎上,邀請產官學出席論壇共探兒少未來。

日期:2024-04-24

共創價值‧展望兒少新未來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集結一甲子來努力耕耘的服務工作軌跡,更有首次公開展示的歷史物件,也期待能將這股最真實的感動及正面影響力傳遞給觀展的民眾,使更多的善循環一同創造更好的世界。

日期:2024-04-01

共創價值‧展望兒少新未來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創造善循環 38.6萬國外兒童15萬國內兒童受助 首度公布SROI社會影響力報告 1元善心創造13.4倍影響力效益

台灣世界展望會自1964年成立至今,服務屆滿60年,今(2/22)舉辦記者會為60週年相關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並首度發表SROI社會影響力調查報告,展現展望會「兒童資助計畫」在台灣的影響力效益。結果顯示該計畫每透過方案服務投入一塊錢,能為孩子及其家庭創造13.4塊的社會影響力效益;現場更首播展望會終身志工張艾嘉攜手多位自立青年拍攝的60週年展望紀錄影片,回顧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一路行履,更由自立青年的分享凸顯善循環的實踐,一同展望更好的世界。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兩位黨主席人丁較勁 丁廣欽「增產」壓力大

中央貿易開發公司董事、錩新科技董事長丁廣欽日前結束黃金單身漢生涯,迎娶前副總統連戰姻親汪奕廷,為政商界門當戶對再傳佳話。尤其婚宴中一段「7-11」人丁較勁說,更為美談。

日期:2012-11-22

職場生活

爸爸的周延布局 開拓我的事業坦途

七年前,「越南王」丁善理在不堪股東不信任下,選擇自殺明志,三十歲出頭的兩兄弟丁廣欽、丁廣鋐一夕間被迫接下越南開發案重任。如今,越南開發案茁壯成長,開發的富美興新都市區,成了越南各地仿效的對象。丁善理是怎樣教育兩兄弟,又留給兩兄弟怎樣的人生智慧?

日期:2011-08-04

產業時事

產業一哥的不敗祕訣

迪士尼的卡通立體貼紙、義大利精品餐具、勞斯萊斯車上的音響以及LV洋傘等世界級品牌的幕後英雄,都是台灣業者。這些默默努力的企業,在產業激烈競爭的大環境下,靠著鍥而不捨的精神,努力求新求變,帶領台灣製造業攀上世界第一,到底他們成功的鑰匙是什麼?手中又掌握了哪些致勝的競爭力?

日期:2009-01-08